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護純真,穿越孤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純真,穿越孤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讓純真守護我萬籟俱寂的心,

  就算萬劫不復也很動聽,

  決不是一潭死水或是孤獨的鐘罄。

  ——題記

  我的小學五年級生活在那個飄雨的九月開始洗滌我的童年。於是,帶着第五季的幻想走進那個屬於我的季節。白玫瑰在純黑的季節開始凋零,卻渴望一張陌生的臉能帶給我短暫的溫暖。

  但是,我找不到那張臉。

  守着純真的幻想等待,卻依然是孤獨一人,孤獨地徘徊在家、食堂、學校那永遠也逃不出的三角形里。

  孤獨像一張大網將我緊緊捆住無法掙脫,任憑我再怎麼掙扎也無濟於事,無法超越心中的柵欄。

  我穿梭在荊棘與草叢之間,我知道我對這一切是熟悉的,這是我長滿悲傷的叢林。

  明月夜,獨自漫步在長滿柳樹的堤旁。很靜,我喜歡的那種感覺。

  柳枝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肩膀,像一個朋友一樣,我的心中彷彿有一絲溫暖在滋生,好像馬上就會像冬日裡的自來水一樣噴涌而出。

  我彷彿聽見每一絲柳條都在吟出一種說也說不清、聽也聽不清的音樂。每一個柳絮都是一個音符。

  其實,我並不孤獨,我是最富有的。周圍的一草一木不都是與我心心相印的朋友嗎? 

  我釋然。

  黑夜,哭泣我最後最後一滴淚水;夜風,吹拂我最後一絲憂傷;月光,風乾我最後一縷孤獨。柳絮,化作一雙翅膀,帶我飛越孤獨,飛出心靈的禁錮。

  目光漸漸拉長樹的影子,那點點樹影的空白間斑駁着點點清輝,灑在山岡上。

  我看見,樹葉上,那閃着光的,是我孤獨的日子。它們在揮發,形成一片藍天。

  我會守護着心中的純真,飛越心中的孤獨。相信明天,我的心不再孤寂;相信未來,我會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守護純真,穿越孤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純真,穿越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