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護之心(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之心(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物介紹: 

冰雪瑤:最漂亮的女孩,既聰明又漂亮。武器:冰雪之劍。性格:溫柔。精靈:瑤兒。(我) 

紫夢蝶:雪瑤的朋友,魔法中等。武器:夢之劍。性格:不定。精靈:蝶兒(無人) 

心麗晴:雪瑤的朋友。武器:睛之劍。性格:太溫柔。精靈:晴兒。(無人) 

"夢蝶,快來捉我!:”我對夢蝶說。她笑笑說:"雪瑤,我聽說。最近有桃子!;我上了當,說:在哪兒?"跟我來!。沒想到,夢蝶在後面偷襲我。我生氣的說:夢蝶,你太過分了!。我說:守護之心,雪瑤攻擊!。夢蝶被我打了一下,正準備以牙還牙時,麗晴出現了,說:雪瑤,夢蝶。快過來。!"什麼事啊?”"我們要去星月學校了!””"為什麼?我們要去那兒學習!””"哦,那走吧!””"嗯”” 

下集更精彩! 

大家快報名啊!自己寫報名表也行。千萬別退稿!

您正在瀏覽: 守護之心(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之心(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