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護之心(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之心(5)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和涵萱她們聊了一會兒,才想起要回去上課。便回去了。 

  蘇菲老師說:“同學們,我們來了一位新同學,叫若萱妤。大家歡迎她!” 

  若萱妤笑笑說:“請多多指教!”我隱隱絕的這個若萱妤不是普通人,她身上散發著仙氣。我用心靈魔法對夢蝶、蕊萱說:“你們不覺的若萱妤有點怪嗎?”“是有點怪,她身上好像有仙氣呃”。夢蝶說。“嗯嗯,我們下課問問她吧!”蕊萱說。 

  下課了,我跑向萱妤的座位,說:“萱妤你好!我叫冰雪瑤。希望我們能成為朋友”。萱妤笑了笑,說:“好啊,雪瑤。” 

  放學了,蘇菲老師開始宣布宿舍的號數和人。她微笑着說:“18號,冰雪瑤、若萱妤、琉璃沫”。“啊,雪瑤。我沒和你一個房間啊!”涵萱不滿地說。我急忙勸她:“涵萱,不要生氣了!生氣就不漂亮了!”涵萱收住生氣,笑着說:“那這樣漂亮嗎?”“當然漂亮啦!”聽到這話,涵萱甜甜的笑了。 

  “19號,蘭欣薇、冰夢蕾、雪涵萱”。蘇菲老師說。“啊哈,好朋友一個房間,太好了!”欣薇笑着說。 

  “20號,紫夢蝶和心蕊萱”。蘇菲老師宣布。“哎,老師。不是說3人房嗎?”我和蕊萱。才2人。那另一個人呢?”“額,這個嘛……你們排最後,總不可能讓你們一個男生睡一個房間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琉璃和涵萱笑的上氣不接下氣,我也忍不住笑了。夢蝶臉變紅了,說:“笑什麼笑!” 

  下集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守護之心(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之心(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