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疾風吹月·序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疾風吹月·序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少女倚在望湖樓的窗邊,欣賞夏雨的豪放和激烈,看那大滴的雨珠快速落入西湖,濺起一串細小的水珠,再落入湖中。風放肆亂竄着,把少女金黃的髮絲吹拂起來。

  “唔……”她櫻唇微啟,淡紫的雙眸里,閃過一絲茫然,但轉瞬皆無。猛地,她的淡紫眸子變成血紅色,人瞳變成了駭人的獸瞳。

  她的長辮子上扎着黑色的絲帶,下面又露出一小段頭髮。她穿着帶黑蕾絲的黑色裙子和長絲襪,頭上也有一個泛着黑霧的黑色蕾絲頭飾,腳上穿着黑皮鞋,完全是哥特蘿莉式的打扮

  身旁,竄出個白色的身影。

  “喂。”那是個藍色頭髮的少女,穿着白色緊身衣和絲綢質的披風。

  “想好了沒。莉莉絲,醬。”藍發少女綻放出笑容。

  “薇薇媼,你為什麼……不過我也不會在意,我想好了。我……我決定……”莉莉絲躲開雨幕,冷冷的說:“我同意!”

  莉莉絲憑空變出一把金刀,藍發少女微微張張嘴驚訝了一下,然後點點頭。

  “山抹微雲·及卡夫。”莉莉絲閉上眼睛,“艾薇黎·莫里……”

  金刀頭上閃過晶亮的光,割開一點莉莉絲絕好的皮膚。

  血流出來,滴在薇薇媼的口中。

  莉莉絲止住血,在薇薇媼面前吟誦起古老的咒語。

  五年級:喋血茉莉

您正在瀏覽: 疾風吹月·序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疾風吹月·序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