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荷好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荷好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1.俏皮寶貝 

  俏皮寶貝,你好久都沒有上了,你知道我等你等了多久了嗎?記得是你把我介紹進小荷白雲飄飄網的,也是你第一個和我成為了好朋友。剛開始在小荷里,我一個人也不認識,只有你會和我打招呼,點評作文,我真的好感動。你的作文也寫得不錯,讀起來有一種清新脫俗的感覺,真希望你能再多發點作文,55~

  2。冰雪蒲公英 

  冰雪蒲公英,你是我的第二個好朋友。看資料上你比我小,我就叫你妹妹吧。你的作文寫得非常好,語言優美,哲理深刻,並且寫作的技巧也很棒。剛開始我還以為你比我大呢。看了你的《蒲公英的自述》,使我更加了解你了,同時也感覺到十分親切。你像我周圍的一個鄰家小妹,頑皮可愛;同時你又像一個成熟的大人,在與我傳紙條時我能深刻地感受到你良好的修養、睿智的談吐,你真是一個矛盾體啊。 

 3.可愛小雪兒 

  你是我的第三個好友。你比我大一個月,你是我的JJ了。同樣,你和冰雪蒲公英一樣,作文也寫得十分棒。你的作文中帶有散文那種清新的味道,對別人的評價也十分中肯。看你的作文,就像如沐春風一般。也正因為如此,我才被你的作文所吸引。在與你傳紙條時、在與你.茜BABY 

  茜BABY,你真是一個可愛的小妹妹。你的作文俏皮生動,你本人也與你的作文一樣可愛,有時我想如果我也有一個像你一樣的小妹妹該有多好。你十分會撒嬌,在你寫完一篇作文時,總會叫我去看。現在我們的聯繫少了,不知道你是不是已經把我忘了。看了你寫了許多小荷的朋友,我也來寫寫你,希望你還能記得我——一個大姐姐。

  PS:這是我第一次寫小荷的好友,未免會有點緊張。希望你們不要嫌棄我的這篇作文,多多給我提意見。下次寫的好友:JANE0609、雨泉葉子、知識分子(我的好友不太多,希望大家能給我發紙條,拜託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荷好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荷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