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荷~好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好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人一生中不可缺少的東西,失去他,就等於失去了人生的樂趣.在你孤單的時候,朋友會陪在你的左右;當你煩惱的時候,朋友會替你排憂解難,紫絮冰晶姐姐,LOVE! 

  _________題記

  JJ,你知道我為什麼今天剛剛認識你我就寫你了嗎?那是因為我覺得你已經是我最值得信賴的朋友了。因為我們剛剛認識你就肯把你的詳細資料告訴我了,好像你非常信賴我,不怕我透露你半點秘密似的。剛開始認識你我就覺得我們倆很有緣分。因為你名字的"冰"字和我一樣,我很喜歡這個字哦,可以說是"情有獨中" 

  我是剛剛才進小荷的,在裡面我認識了許多的朋友,也學到了很多的東西。 

我和小荷似乎有一種很特殊的感覺,向市小河在無形中拉着我的手,將我送進了這個多姿多彩的虛擬世界。 

我在小荷的第一個朋友是紫絮冰晶。我一看這個名字就喜歡上了她。紫,我最喜愛的顏色,它代表着美好、幸福;絮,飄浮在天空中的柳絮,多麼美的的景色,柳絮在蔚藍的天空中無憂無慮的飄着,多麼自在;冰,我的名字中也有着個字,冰是純潔代表,晶瑩剔透,毫無瑕疵;晶,閃閃的,將是閃亮之星!她的名字是那麼美,那麼虛幻。 

  紫絮冰晶是我在小荷最要好的朋友,我稱她為姐姐,她給了我很多的鼓勵和幫助,給我提了很多的很好的意見,讓我的寫作水平提高了很多。 

在真實的生活中,許思晴是我的好朋友,在小荷就屬紫絮冰晶了。她並沒有應為我是初級而嫌棄我,反而對我愛護有加。以前,我也經常發一些短信給別人,要不是石沉大海,要不就是不理我,有些更過分,還會回信罵我。漸漸,我已經不敢再發了,在發給她短信的時候,我的心跳得厲害,生怕又惹來一頓罵,但是沒有,迎來的是友好的微笑。 

  說句肉麻的話:雖然我沒見過紫絮冰晶姐姐,但我能保證,她的微笑一定是天使的笑容!認識姐姐的朋友,你們說呢? 

姐姐,當你有煩惱的時候請你記得我哦,我會在一旁默默地支持你的!

  PS:姐姐,別笑話我哦!我真的挺喜歡你滴!

您正在瀏覽: 小荷~好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