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英雄的樂章(五):疾風精靈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雄的樂章(五):疾風精靈_3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英雄的樂章(五):疾風精靈 標籤:英雄的故事作文 生命的樂章作文 樂章作文 精靈作文

“1583個了。”龍軒站起身來敲了敲腰,“前面還有很多,動作快。” 

  …… 

  “哇哈哈……總共有5000多個金幣啊!”帕恩大笑道,“我看我今天晚上睡覺也會笑醒。” 

  “好了,該回去了。”龍軒拉着帕恩就要往回走。 

  “你們這些愚昧無知的人類,擅闖本族的領地,就想這樣一走了之嗎!?”突然響起了一個威嚴的聲音。 

  “誰?有種就出來,別躲在那裡做縮頭烏龜!”龍軒和帕恩警覺地握緊武器,做好了迎戰的準備。 

  “哼,你們以為你們能打得過我嗎?存在於天地之間的颶風神力啊,請召喚出所有的風之精靈,把一切罪惡通通掃除。疾風系◎禁·神幻龍捲!”(疾風系的禁咒,通過施術者本身的靈力製造出來的狂風給予目標沉重打擊,副作用就是會消耗自身的過多靈力而導致身體不適,嚴重的話,有時施術后甚至會不省人事,所以沒有遇到緊急情況時千萬不要隨意使用)周圍頓時狂風大作,數不清的小型龍捲風正在龍軒和帕恩周圍轉動着,漸漸地又形成了一個以他們為中心的巨型龍捲風。一股強大的力量壓迫着他們,他們已經快要動彈不得了。 

  “再來!疾風系·風刃束縛!”又一股力量壓了過來,兩人已經沒有了任何的抵抗能力,只能任人擺布。大概是對方見他們已經被控制住了,巨型龍捲風消失了。 

  龍軒艱難地睜開眼,說:“我不知道你是誰,但你的力量我深感佩服。現在我想請教一個問題,你沒事為什麼攻擊我們……” 

  一道綠光一閃,一個身穿綠衣的精靈出現了,準確地說,那是一個疾風精靈。他滿臉怒容地說:“哼,膽敢擅闖本族領地,還奪走了本族鎮族之寶颶風聖珠,你們還有什麼好說的!?” 

  “什麼跟什麼啊?”帕恩一頭霧水,“我們只不過是來撿東西而已,並不是故意要來的啊!” 

  “我呸!”一道風刃撞到帕恩的臉上,腫了起來。那精靈火冒三丈:“你小子別跟我裝蒜!擅闖本族領地,奪走颶風聖珠,還打傷四個看守精靈,不是你們這些騎士又是誰?!最好的證據就是你們身上的氣味,我一輩子也會記住!” 

  “氣味?難道說……是那些金幣的原因嗎?”龍軒有點想明白了,“我知道了,是剛才那些獨角獸騎士進森林時乾的好事吧。我先聲明一下,我們不是那些獨角獸騎士,我們只是嘉倫學院的學生,在執行任務……”還沒等龍軒說完,一塊布塞進了他嘴裡。龍軒狠狠地想:“哼,疾風精靈是嗎,我也會永遠記住你,以後等我變強了,有你們好受的!”

  “好了,你們兩個罪人就先在這裡獃著,等會兒讓族長來審判你們!”那個精靈把兩人帶到一座監獄里,解除了他們的封印,惡狠狠地說。 

  “你給我說話檢點一點!我們不是什麼罪人!”龍軒徹底憤怒了,一躍而起,瞬間使出龍炎斬。劍被沒收了,就用靈力化成一把劍,向那精靈直衝而去。 

  “風之神,請使用你的最強力量,化為屏障,消除威脅。疾風系·風神之盾!”精靈身前頓時出現了一道綠色的盾牌。“當”,龍炎斬被擋住了,盾牌毫髮未損。 

  “哼,還沒完呢!劍氣斬!” 一道劍氣沖向盾牌,“叮”,盾牌出現了小小的裂縫。 

  “再來!龍吟破斬!” 一條龍的幻像衝天而下,撞向盾牌,上面的裂縫更大了。 

  “現在就來做個了斷!怒焰暴烈斬!”隨着龍軒的怒吼,一道金光衝天而下,盾牌化為烏有,而龍軒的力量也消失了一大半。 

  “風玄,你太小看他了!”一個成熟的男聲在門口響起。被稱為風玄的精靈看過去,眼裡流露出崇敬的光:“風罡族長,審判現在可以開始了。” 

  “很好,你先出去吧。”風玄走了出去,順手帶上了門。而風罡一閃身,就出現在了龍軒和帕恩跟前。 

  “你就是族長嗎?!我先告訴你,我們跟那些豬狗不如的騎士是兩伙人!”龍軒怒吼道。 

  “哦,是嗎?”風罡淡淡地笑了笑,舉起手中綠色的法杖,“那麼……”說著,一道光衝進龍軒體內。龍軒本以為是對方在攻擊自己,沒想到對方是在給自己恢復靈力,不過十幾秒鐘,龍軒的靈力就全部恢復了。 

  “謝謝。”龍軒站了起來,“不過我想問一下,你不是來審判我們的嗎?為什麼還這樣做?” 

  風罡的嘴角揚了起來:“看到你剛才的表現,我就知道,其實你跟那伙騎士是兩隊人,只不過我的部下並不清楚。這樣吧,只要你答應我,以後如果再遇到那伙騎士,就把他們解決掉,並將颶風聖珠奪回來,我可以答應你們一個條件,只要是我力所能及的。” 

  “可是我為什麼非得答應你呢?”龍軒追問道,“你們不會自己去解決這件事嗎?” 

  “族內的事情還很多,每個精靈都抽不出身來。”風罡道。 

  “我們也沒閑着啊,”一直沉默的帕恩發話了,“我們正在執行一項任務。” 

  風罡說:“沒事,順便嘛,記住了,”拿出一隻綠色的小木鳥,遞給龍軒,“完成任務后敲鳥頭三下,鳥嘴會張開,把颶風聖珠放進去,然後彈兩下鳥尾巴,再把它拋到空中,它就會飛回來。” 

  “嗯……好吧,反正你說可以答應我一個條件。”龍軒伸了個懶腰,“這樣吧,我們一共有七個人,還有五個人在外面的森林裡休息。先聲明,他們並不在你們的領地內。你得給我們每人一個好處。” 

  “這好辦。”風罡拿出七粒綠色的珠子,“這叫做‘無視·疾風系之珠’,吃了它,就可以無視除禁咒外的所有疾風系魔法。還有,”又掏出七個小瓶子,“這是本族的加持藥劑,喝了裡面的藥劑,可以讓你的夥伴們的攻擊都能融入疾風系的魔法。最後是單獨獎勵給你的,因為你的能力我很欣賞,怎麼樣,夠意思了吧?”風罡說著,手掌伸向右邊,一道綠光出現在他手中,漸漸地變成了一把劍。 

  “這是什麼劍?”龍軒問道。 

  “我也不是很清楚,不過我是在本族的禁地里發現的,應該是一把上古時代的神兵,並且我已經在上面加持了疾風系的魔法,你原來的劍就用不着還給你了了吧?”風罡微笑着。 

  “嗯……聽起來不錯,那我就收下了。”龍軒接過劍,帕恩則拿過那七粒珠子和七個瓶子。 

  “不過呢,你們擅闖了本族領地,這畢竟是不爭的事實啊。”風罡臉上露出了頑皮的笑容。 

  “那你想怎麼樣?”龍軒警覺地問。 

  “就是這樣。疾風系·風神的封印!”(六級的魔法,能用巨大的力量使對方移動不了,並封印對方的大部分靈力)話音未落,龍軒和帕恩腳下就出現了一個綠色的六芒星陣,他們還沒來得及反應,就昏了過去。在意識喪失之前,他們聽到風罡說:“只要你們能解開這個封印,就可以離開這裡了。我想,以你們的能力,解開封印后應該能很快出去……” 

  …… 

  “喂,龍軒,帕恩,醒醒,醒醒啊!” 

  兩人艱難地睜開眼,面前是焦急萬分的銀閃。 

  “啊?你怎麼會在這裡?”帕恩明顯很吃驚。 

  “別提了,我只不過是太擔心你們,所以跟着路標一路追了過來,後來路標被一陣狂風毀了,我正猶豫不決,聽到這邊有說話聲,就跟了過來,不過中途因為被發現而耽誤了時間。我剛才給外面的守衛送了兩顆麻醉彈,現在你們可以出去了。” 

  “好吧。”帕恩說著站起身,沒想到還沒踏出一步,腳下出現了那個綠色的六芒星陣,使得他無法移動。 

  “可惡!”帕恩罵道,“解不開這個封印,我們永遠也出不去!”龍軒則把剛才的事簡略地告訴了銀閃。 

  “這樣啊,那你們先想辦法,我先吃掉這珠子,免得我也被封印。我先出去外面等你們吧。”銀閃化作一道白光消失了。 

  龍軒和帕恩坐下,閉上眼,開始召喚體內可支配的靈力。因感到封印密不透風,兩人漸漸開始用力,可第一次行動還是以失敗告終。 

  “哼,別以為我們這麼沒用!”兩人憤怒了,不顧一切再次行動。由於憤怒而瞬間爆發的能量很大,突然,兩人身後伸出兩面巨大的翅膀,發出耀眼的白光,頭上也閃現出四個金光閃閃的大字:救世勇士。霎時間金光大盛,封印開始出現裂縫。 

  兩人繼續用力,越來越多的裂縫出現,最後轟的一聲,封印在一片金光中爆裂了,當然兩人沒有看到剛才的翅膀。 

  兩人睜開眼,發現封印已被衝破,一邊興奮,一邊吃下珠子,衝出去與銀閃回合。銀閃眼裡透着驚喜:“已經解開封印了嗎?我來的時候和其他人說了,讓他們天亮后立刻啟程去離這座森林出口不遠的秋葉市。現在天快亮了,我們先去秋葉市, 到了后你們負責找旅館,我負責找他們!”“好吧!”帕恩顯得幹勁十足。 

  “唰”,三道身影劃過微微發亮的天空。一些守衛奇怪地揉揉眼:“嗯?是我看花眼了吧?” 

  那正是龍軒、帕恩和銀閃。

您正在瀏覽: 英雄的樂章(五):疾風精靈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雄的樂章(五):疾風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