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吹過的薰衣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吹過的薰衣草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夏紫薇,等等我。”“唉!又是他。”“哦。忘了介紹,本人姓夏名紫薇。剛才叫我的叫金鑫。他是我的鄰居,也是我的‘手下’。”在我上學的路上,有一片薰衣草田,我和金鑫周末負責看守這片薰衣草田。所以,每天都和他低頭不見抬頭見的我實在很辛苦。他本人超賤,考試從來沒及格過,每天不是被英語老師留,就是被語文老師留…………可我媽每天都讓我等他,唉!真的超煩。”

  “夏紫薇,可追上你了。呼呼……”“我媽說,放學讓咱倆一起回家。”金鑫喘了一口氣又說“紫薇,我知道你忙,今天你可以不用等我了。”呼,終於該我說了“姓金的,本小姐才沒空理你,我只是聽從母命,你別自作多情。”“是是,你最牛,我甘拜下風,只不過……夏小姐,快遲到了。”金鑫不緊不慢的說。啊!只顧跟他吵,忘了時間了。又要被班主任批了。真倒霉。

 五年級:虹霞

您正在瀏覽: 風吹過的薰衣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吹過的薰衣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