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荷好友(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荷好友(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XINGQIHUI 

  XINGQIHUI姐姐,你是我最佩服的人。你的作文為什麼寫的那麼好啊?你的每一篇文章,都優美生動,讀起來令人眼前一亮。你的每一篇文章,總能得到很高的分數。還有你對別人的點評,永遠都是那麼中肯、睿智,與眾不同。在與你傳紙條時,我也能感覺到你是一個善解人意、充滿智慧的大姐姐。我一定會努力,成為一個像你那樣文才出眾、博學多採的人。

  2.雨泉葉子 

  雨泉葉子,剛開始我是被你的名字所吸引的。雨泉葉子,一個多麼有趣的名字啊。接着,我又看了你的作文,你的文章將我深深地震撼了。你的文章唯美、動人,優美的文字與漂亮的圖片相輝映,令人感動。再接着,我為你那對小荷好朋友的真摯情誼感嘆,為你那可愛的性格、俏皮的話語開懷大笑。希望你不要忘記我這個平凡的女孩子哦。

  3.知識分子 

  知識分子,你的名字多有意思啊。看上去就知道你很有知識,嘻~看了你的作文,我覺得你的水平在逐漸地提高。雖然你的文才不及XINGQIHUI姐姐,但你一直都在努力,文章內容在逐漸地充實起來。在與你傳紙條時,我能看的出你是一個調皮可愛的小男孩。姐姐忠心祝願你寫作水平能夠提高,永遠開心。·-·

PS:這是我寫的第二篇小荷朋友的文章,希望大家能喜歡。下一篇我將寫果果茶、山泉、嫣然一笑、芷陽,敬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荷好友(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荷好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