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賞月·思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月·思情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房頂,一個女孩躺在那裡,眼裡有些許淚光,她靜靜的聽着歌,賞着月。“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今天又是中秋佳節,月亮下早已不是兩個奶娃娃了而是我一個人呆在這裡,這個房頂是我和阿楨的秘密基地,每年中秋我們都會在這裡賞月。而今天卻只有我一個人,小時的記憶如影像般會放在我的腦海。

  以前的我很孤傲,沒有朋友,是她給我帶來一絲陽光,讓我脫離黑暗,也是她讓我明白了友誼。第一次的握手,第一次的逛街,第一次的誓言都使我難以忘懷。中秋的月亮,放出冷冷的光輝,照得積雪的田野分外白,越發使人感到寒冷。萬點繁星如同撒在天幕上的顆顆夜明珠,閃爍着燦燦銀輝。月亮似乎也有些想念以前的兩個奶娃娃,周邊發出一陣陣的悲傷。

  我和阿楨長的甚為相像幾乎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我們是一對好閨蜜,總喜歡吐對方的槽,有時一天沒見就度日如年本想着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可。“阿楨,我不要和你分開,我們不是要在一個初中嗎?”“勛子乖,我們分在不同的初中沒辦法。”“你不能給你媽說說轉學嗎?”“不行啊,我媽本來就很中意這個學校,肯定不行的。”“那,那你發誓和我永遠是好閨蜜,中秋還陪我看月亮。”“好我發誓,我發誓。”就這樣,我和阿楨戲劇性的分在了不同的初中而阿楨的媽媽越來越嚴厲,我們見面的機會很少很少,今天是中秋,她媽媽應該會讓她出來吧,我心裡暗暗的想。三個月沒見面,我真的好想她。

  又過了一會,我站了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塵,看了看手錶,21:50了,阿楨應該不會來了吧。我失落的轉回身,抬起頭驚訝的睜大了雙眼,我的對面,一個漂亮的女孩氣喘吁吁的看着我:“張佳勛,你他媽混蛋,老子在下邊整整呆了2個小時,你他媽的不會下去給老子開門啊!”這時的我已完全驚呆了站在我對面的不正是阿楨嘛!我看了看手機32個未接電話,而我本只有淚光的眼眶濕潤了。

  賞月·思情,阿楨有你這個閨蜜,是我一生的幸福。

  ——致我親愛的閨蜜趙孜楨

  初一:love?^

您正在瀏覽: 賞月·思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月·思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