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殘日(6)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日(6)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殘日(6) 標籤:殘日作文

那個帶着金框眼鏡的女老師第一個發現了站在門旁的木。 

  她熱情的把木從門口拉了進來,大聲對全班同學說:“This my new classmate. ave interj.”並帶頭鼓掌。霎時,這個陌生的班級掌聲雷動。 

  木害羞地望着這個陌生的新集體。雖然她一句也沒有聽懂那個女老師嘰里咕嚕地說了些什麼話,但還是很感謝這個讓她打破尷尬的女老師。 

  那個帶着金框眼鏡的女老師用着一口標準的普通話,面帶微笑地說:“這位新同學,我們非常歡迎你來到我們初三(4)班。我是這個班的英語老師,兼班主任,你叫我Miss  Ding吧! 

  “什麼,覓食丁?”木疑惑小聲自說自話。 

  那個“覓食丁”聽到了,“撲哧”一笑,湊到木耳旁說輕輕:“’Miss’是在英語中是小姐的意思,還有,我姓丁。 

  木不好意思地對“覓食丁”笑了笑,心裡對着神秘的英語充滿了無限的新鮮感。 

  台下的幾十雙眼睛很疑惑地看着講台上上演的這出“啞戲”,都不解的撓撓頭。 

  Miss Ding對着下面幾十雙充滿疑惑的眼睛說:“我們都還不認識這位新同學。讓她先來介紹一下自己吧!” 

  “好好——”下面馬上有人拍手起鬨了。丁老師對着下面的同學,做了一個英國式的閉嘴手勢。 

  木站在講台上,對着下面幾十雙期待的眼睛,漲紅了臉,像蚊子似的聲音說:“我叫木……”她支支唔唔,便說不下去了。 

  “咳咳,親愛的木同學,既然你不想說,那我也不逼你。你坐在第三排的第二個座位吧。你就和英語課代表籃子一起,好好地惡補英語吧。” 

  木沒有說什麼,拿起書包便向老師說的地方走去。 

  城裡的功課果然跟不上,數學、英語、物理、化學、政治、歷史……她一門也聽不懂,急得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數學課下課了。課間,她獃獃地看着黑板上鋪天蓋地的算式,揉揉看得發脹的眼睛,想着自己一點都不會的X和函數,心裡着急不已。她想起了凡,不知他的功課有沒有跟上;她想起了那片大山,大山裡的老師講的簡單的功課;她想起了母親,她在那片寧靜的土地上,不知還好嗎…… 

  她暗暗的想:我要珍惜來城裡學習的機會,一定要把功課跟上去,否則良心怎麼也不會安的。我一定要努力啊! 

  學習。學習。學習。 

  木不吭聲,加倍努力地學習。 

  早上,天才蒙蒙亮,第一個到。晚自習,天黑的一塌糊塗,才最後一個人走。 

  同桌的籃子也經常勸她:“木兒,不要這麼拚命了。慢慢來。你一定行的。” 

  隨着時間的推移,木漸漸的變了。她不再是那個活潑開朗的木。她漸漸的習慣把自己偽裝起來,然後自己一個人拚命的看書,拚命的學習。 

  Miss Ding看到木這般瘋狂,也只好無奈地搖了搖頭。

您正在瀏覽: 殘日(6)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日(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