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展望藍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展望藍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發現,天空,原來是那麼湛藍,彷彿一塊無邊藍布,又似一顆閃爍着彩色光芒的稀有藍寶石。白雲宛如一絲絲仙氣,縈繞在寶石四周,不願離去。天空的顏色千變萬化,有時深如大海,有時又淡如小溪。變化多端的色彩有時我也分辨不出是神秘的深藍。還是溫柔的淺藍。這不能怪我,雲層時厚時薄,在天空中轉來轉去,我琢磨不透是雲層蓋住了青天,還是青天透過了雲霧。 

  一群群飛鳥掠過蒼天,不時發出奇怪卻令我舒服的鳴叫。就像遠方寺廟中傳出的悠揚的鐘聲。不過,莊重的鐘聲與鳥兒的鳴叫比起來,可就顯得呆板多了,永遠都是一種調子,“咚——咚——”毫無生氣。鳥兒的歌聲呢?婉轉優美,時而高昂,時而低沉,時而粗獷,時而溫柔,時而快,時而慢。這歡快的音符,猶如在空氣中跳躍、翻騰。它們互相追逐,互相打鬧,朋友之間說著笑話,講述着奇妙的故事。 

  雲兒似乎被音樂感染了,這位著名的舞蹈演員,忍不住隨着節奏,搖頭晃腦地跳起舞來。一邊是傑出的音樂演奏家,一邊是著名的舞蹈演員,音樂與舞蹈結合,是世界上絕無僅有的搭檔啊!貪玩的白雲想讓飛鳥們在陪陪她們,這也難怪,呆在天上好長時間了,連一個聊天說笑的都沒有,難得一次好機會,玩耍的時間不知不覺的延長了。 

  調皮的雲朵聚集在一起,形成一層又一層半透明的障礙門,想試圖增加鳥兒的負擔,這樣,就可以跟鳥兒玩兒啦!可是,白雲姐妹們怎麼也沒有想到,她們設了這麼多關卡,竟連一個都沒有派上用場。在飛行時,飛鳥們就像一架架飛機,她們迅速穿過一個又一個雲層。把雲朵遠遠地甩在身後。 

  看着一隻只鳥兒翱翔在天空中,我也羨慕起鳥兒的一雙靈活有力的翅膀,我心生幻想:如果我也有一雙翅膀該多好啊!但我知道,天生我材必有用,大自然創造的一切都是有用的。我現在做得,就是要好好學習,將來做一個對社會、對國家有用的人,以報答我的父母、我的祖國以及幫助過我的人。

您正在瀏覽: 展望藍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展望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