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話——玫瑰人(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玫瑰人(3)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不!我要去找那位歌唱家,我願意聽到他那美妙的歌聲。“

  “我的畫還沒畫完吶!請你讓我畫完畫再走好嗎?”

  好心的玫瑰人點了點頭,又變回玫瑰花,插在花瓶里。

  畫家立刻精神起來了,他的畫筆神筆一樣的出奇,把玫瑰花的神韻畫出來了,啊!好一副靜物寫生。玫瑰人要走了,畫家攔住她,說道:“你真美,永遠留在我身邊吧,我求你了。”

  玫瑰人搖了搖頭:“如果我沒見到那位歌唱家,如果我沒聽到那歌聲,我是會留下來的。但是,現在我不能。”

  畫家傷心極了,說道:“可惜上天沒讓我早點兒見到你。”

  玫瑰人走了。

  她來到一個歌劇院,裡面正在表演節目。她便坐下來看。一個一個的節目演過去了,她覺得所有的唱歌的人都沒有那位歌唱家唱的好。她感到失望。這時,報幕員出來了,說道:“下一個節目由著名歌唱家葉宏江演唱。”在掌聲中舞台上出來了一個人,玫瑰人一眼就認出來了,他就是那位自己要尋找的歌唱家。她的心立刻激烈地跳動起來了,目不轉睛的注視着。他風度翩翩、瀟洒倜儻,唱了一個又一個,歌聲轟動了台下的聽眾。

  謝幕了,有個孩子跑到台前獻花,玫瑰人立刻變回一朵玫瑰花,夾在獻花的花束里,正好這束花獻給了歌唱家。她激動地哭了,淚水成了花瓣上的粒粒露珠。這露珠璀燦絢麗,冰清玉潔。

  “哦!怎麼,夜晚花上還有露珠?”

  人們擁向歌唱家,在擁擠中玫瑰花掉到了地上。她怕被人踩碎,便立刻變成玫瑰人。她擠到歌唱家面前,說道:“祝您成功!”

  “謝謝!”歌唱家看到了她,說道:“天資稟異的姑娘,我一見到你就心醉了。”

  玫瑰人莞爾一笑:“謝謝你的誇將。”

  “你給我留下無限純潔的美感。”

  這時,觀眾海洋般的巨浪衝過去了,把玫瑰人和歌唱家分開了。玫瑰人找不到歌唱家;歌唱家也找不到玫瑰人。三天的期限到了,玫瑰人只好回到花園的湖邊去了。

您正在瀏覽: 童話——玫瑰人(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玫瑰人(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