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豌豆莢 童話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豌豆莢 童話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豌豆莢,裡面有五顆小豌豆。第二顆,就是那個想要飛到太陽里去的小豌豆,它並沒有落在太陽上,而是掉在了嫦娥的月宮裡。

  晚上,嫦娥仙子要睡覺了。突然,她發現背後有什麼東西,起來一看,咦?原來豌豆掉在了嫦娥的床上。嫦娥仙子沒見過豌豆,於是拿起豌豆對着它問:“你是誰,你怎麼在我床上?”嫦娥見它不回答,很生氣,正準備把豌豆扔出去。卻誰知,她手指一揮把豌豆變成了一個小人。

  豌豆小人十分可愛。圓圓的腦袋,小小的鼻子,紅色的嘴巴也小小的,眼睛卻挺大!

  嫦娥見它很可愛,把它留了下來,當她的小侍衛。可它卻常常偷懶,還抓來玉兔玩,把月宮弄得亂七八糟。而且它的野心很大,經常覺得月亮不好,想去太陽上面。嫦娥仙子常批評它。

  終於有一天,豌豆忍不住了。它偷偷給玉兔吃了上好的人蔘,讓玉兔帶它去了太陽。

  豌豆真的到了太陽,它在太陽上過得很舒服,裡面全是機器人服侍它。

  可是有一天,一個叫后羿的人把太陽給射了下來。於是它又落到了凡間。這下它掉到了一個中國孩子——程朝的手裡。她把它的故事寫成了文章給所有喜愛童話故事的孩子分享!

  趙縣南庄小學五年級:程朝

您正在瀏覽: 豌豆莢 童話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豌豆莢 童話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