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話---玫瑰人(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玫瑰人(1)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花園深處,有一個幽靜的小湖,湖畔的玫瑰枝上長了一朵含苞欲放的玫瑰花。她在春風秋雨、晨露、晚霜、陽光月色的滋潤下慢慢地開放了,她長成了一朵美麗的玫瑰花。她確實長大了,青春的顏色漸漸泛紅,在她用心田的湖水中蕩漾着春的溪流。她開始遐想,她有了追求。她在眾多的姐姐妹妹中是一個佼佼者。

  在一個神秘的夜晚,這朵玫瑰花變成了玫瑰人,她站在湖邊,脫下了自己紅色的輕紗,鑽進了湖水中戲水。她的大姐和小妹也分別脫下了白色和黃色的輕紗跳進了湖水中。這是一個彩色湖,湖水呈紅、藍、綠、黃、紫等顏色,各自成塊,隨你怎麼攪它,它的各種顏色仍然界線分明。玫瑰人一會兒在黃水裡戲水,一會兒在紅水裡戲水,一會兒在藍水裡戲水……

  月亮不知什麼時候從雲霧中露出臉來,給湖水送來了片片光波,照得彩色湖耀眼奪目。三姐妹追逐着月影,灑下了一湖笑聲。

  玫瑰人縱身向湖心插去,一個浪頭輕輕把她托起,彷彿要離水而去。她望着月亮,數着星星,雙眼遊覽着天街的夜色。她被大自然的美景陶醉了。

  忽然,晚風中飄來悠揚、溫柔、甜美的的歌聲,這歌聲有血有淚也有歡樂,有思索也有追求。玫瑰人豎耳聆聽,她被迷住了。她彷彿被這歌聲帶進了一個妙不可言的地方……她浮出水面尋找歌聲。哦!湖岸邊坐着一個人,就是那個歌唱家。她趕緊潛入水裡,那動人的歌聲也似乎鑽入水底。倏地,湖水閃了一道眩目的金光,那是一道隕石失落了。

您正在瀏覽: 童話---玫瑰人(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玫瑰人(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