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機靈的小兔【童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靈的小兔【童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機靈的小兔【童話】 

  從前,森林裡住着小兔一家子。 

  有一天,貪玩的小兔偷偷離開家,跑到外面去玩。玩着,玩着,不知不覺天黑了下來,它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小兔焦急了,它漫無目的的向前走着,非但沒有走出森林,反而來到了深處。小兔不免害怕起來了, 

  突然,後面的草叢中竄出了一隻狐狸,一把抓住小兔:“嘿嘿,好肥的小兔,你就做我的美味晚餐吧。”小兔嚇了一跳,心想:這下完了,狐狸一定會吃了我。它靈機一動,眉頭一皺,捂着肚子大叫起來:“哎呦,我的肚子好痛啊!” 

  狐狸被這突如其來的狀況弄糊塗了:“怎麼突然肚子痛了?” 

  小兔回答:“可能是中毒了。剛才我吃了一個漂亮的蘑菇,一定是個毒蘑菇。”狐狸一聽,猶豫了,心想:小兔中毒了,要是我吃了它的肉,不是也會中毒嗎?連忙放開了小兔。小兔看着狐狸走遠了,一溜煙逃走了。 

  小兔繼續趕路,走着走着又餓又困。它想起以前媽媽教過的野外生存法:撿柴生火。因為野獸都怕火,可以保護自己。它順路摘了些蘑菇,撿了些樹枝,用石頭打着火。火熊熊燃起來了,小兔把蘑菇放在火上烤着吃。哇!真香啊,好吃極了。吃飽后,就在火堆旁躺下。不一會,又累又困的小兔就睡著了。 

  太陽出來了,暖暖的照在小兔身上,小兔醒了,它找到了回家的路,蹦蹦跳跳回到了家。 

  媽媽看到小兔安全回來,驚喜的說:“寶貝,你終於回來了,媽媽擔心死了。” 

  小兔驕傲地說:“我現在長大了,以後你就別為我擔心了。” 

  江蘇常熟花溪小學四【3】班溫雨倫 

  郵箱:874787751@qq.com

您正在瀏覽: 機靈的小兔【童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靈的小兔【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