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話兩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兩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螞蟻穿寶珠 

  在草原上住着一位英俊善良的王子,他保護着大草原上那些可愛的動物。 

  在草原的東邊,有一個森林王國,國王膝下有一個小女兒,長得美麗動人。很多王子向她求婚都失敗了,原因是沒人能完成國王交給的任務。 

  草原上的王子也去請求森林國王把美麗的公主嫁給他。國王說王子必須完成一件事情,才能把公主嫁給他。 

  公主有一顆寶珠,中間有一個小孔,彎彎曲曲的,請王子用紅絲線從這一頭傳到另一頭。絲線軟軟的,寶珠的孔道又彎又長,怎麼辦呀?聰明的王子被難住了。 

  小螞蟻知道了,自告奮勇,把紅絲線緊緊咬在嘴裡,在寶珠孔道里爬呀爬。終於,紅絲線從另一頭穿出來了。 

  小山羊披着鮮花做的褥子,把美麗的公主接回了草原。 

  老鼠嫁女 

  小老鼠們天天都過着提心弔膽的日子,因為人們非常討厭它們。一天,他們決定改變這種狀態。可是,怎麼改變呢?對了,可以找老貓幫忙啊,老貓那麼厲害,我們老鼠都怕他,而人類有都喜歡他,找他一定行的! 

  於是,老鼠們決定把最美麗的小老鼠嫁給老貓,這樣老貓就會幫助他們,在人類面前說好話了。老貓開心地迎娶了老鼠新娘。 

  過了一段日子,老鼠們還是天天過着被人追打的生活。於是,它們到老貓那兒去尋求幫助。老貓笑眯眯地說:“我知道一個很安全的地方,老鼠新娘已經在那裡了。你們想不想去啊?” 

  大家都急着問他:“那是什麼地方啊?”老貓慢吞吞地說:“那裡就是我的肚子!”

您正在瀏覽: 童話兩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兩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