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話兩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兩篇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洗衣粉集體造反 

  我講的是洗衣粉的故事,普通的洗衣粉。 

  他們把衣服供為上帝,因為沒有衣服,就沒有他們——這些洗衣粉。 

  這樣的傳統一直延續到前天,而昨天,他們鬧翻了,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上午,洗衣粉的上頭,放着一個昊寶牌西服,它很名貴,洗衣粉更把它看作上帝。 

  “你們是幹什麼的?”西服用手摸摸自己的領帶,高傲地說。 

  “為你裝扮的!”洗衣粉幽默地說。 

  “裝扮?裝扮?我本來就漂亮,不需要你們!”西服大聲地說。 

  “可是……”洗衣粉想解釋,被西服打斷了:“我就是不需要你們,你們這些……”西服想罵洗衣粉,被洗衣粉又打斷了:“好!你別後悔!” 

  過了幾天,西服被穿髒了,要洗一洗了,可是洗衣粉聯合翻臉,誰也不給西服洗。 

  後來,這個昊寶西服髒得快被細菌吃掉了,再也不那麼神氣了。2008/11/26 

  風扇與空調的對白 

  “今兒個真熱!”商店裡的風扇說。 

  “可不是嘛!”空調打開了自己的冷空氣。 

  “你說你好?還是我好?”風扇問。 

  “都好呀,你可以扇風,不錯呀!”空調說。 

  “可我不會制熱氣啊!”風扇嘆氣道。 

  “你也好呀!電量用得少,我雖能製冷制熱,但我用電多,浪費呀!”空調說。 

  “也是,咱都有優點,可買我的人怎麼這麼少呢?”風扇靠了靠空調,來涼快一下。 

  “現在人們把作用看第一,他們才不管什麼浪費不浪費的!”空調開大了點兒涼風。 

  “對!現在的人們,非常浪費!比如吃飯店,一桌子菜,消費了5000多元,走後,還有很多沒吃光的,這些剩的都可以讓一個乞討的人吃上一個星期!”風扇氣憤地說。 

  “就是呀,現在的人就這樣,咱又能拿他們怎麼辦?唉!”空調嘆了口氣。 

  “對呀……” 

  他們倆沉默了。2008/12/1

  指導老師:馬衛東

您正在瀏覽: 童話兩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兩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