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話:小豬和小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小豬和小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話

  小豬和小熊 

  河間市米各庄鎮第二中心小學 五年級

  趙鵬旭 

  森林裡住着小熊一家和小豬,熊爸爸腿腳不方便,熊媽媽每天除了照顧他,還得去很遠很遠的山裡采果子給小熊們吃,很辛苦。 

  第二年,熊媽媽決定在離家不遠的山坡上種上兩棵蘋果樹,在朋友和孩子們的幫助下,樹很快種好了。她每天帶着孩子們給小樹澆水、鬆土,功夫不負有心人,到了第三年,蘋果樹上竟然開出了雪白的小花,花落之後長了幾個小綠蘋果。熊媽媽高興極了。心想:“這下可有果子吃了。”她經常到樹下看看果子是不是長大,是不是有蟲子,在她的精心培育下,蘋果長勢喜人。 

  秋天到了,紅通通的蘋果掛在枝頭,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一天,熊媽媽帶着孩子到山坡上來看蘋果,孩子們見了高興地跳了起來,一個小熊說:“媽媽,我們數一數一共結了多少個吧!”媽媽說:“好吧,我們也做個心中有個數,不然丟了還不知道.呢。”他們一起數了起來“一、二、三……十二”“一共十二個呢,第一年長這麼多我們應該知足了。”熊媽媽說。“過幾天我們就可以吃到自己種的蘋果了。” 

  又過了兩天,熊媽媽從樹下路過,無意中又數了數蘋果,結果發現少了一個蘋果。她回家和家人說了,家人說:“也許是我們上次數錯了。”第二天她又去數,發現又少了一個,熊媽媽氣壞了,心想:“肯定是有人偷吃,我們得想個辦法呀。”全家都你一言我一語的議論起來。最後熊爸爸說:“你們買袋白灰撒在樹的周圍,一定能把小偷捉住。”大家都說真是好主意。 

  行動開始了,他們吃過晚飯,提着一桶白灰撒在了樹的周圍。悄悄的回家了,第二天熊媽媽帶着孩子來到樹下,發現蘋果又少了一個,但也發現有許多白腳印,他們順着腳印找去,找到的了小豬的家,小豬正在睡懶覺,看到地上有啃剩下的蘋果,他們明白了一切。 

  指導老師:李運燦

您正在瀏覽: 童話:小豬和小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小豬和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