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529周記)家有淘氣包(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529周記)家有淘氣包(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90529周記)家有淘氣包(一)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00年後作文 淘氣包作文 淘氣包馬小跳作文

“支一帆!怎麼搞的,這次考試又考不及格!你小子,要不要上學了啊!”話后了,支一帆悄悄得進了自己的房間,然後又使出自己的絕活——踏雪無痕。可是終究紙包不住火,可惡的茅老師發來了考試分數的短消息:“你的孩子在這次單元測試中的得分是59.5,全班倒數第一。” 

  在這時,支一帆想出了一絕招,大逆轉,偷偷把9放在了五的前面,希望能轉悲為喜,咔嚓!我爸媽回來了,看了老師的信息,以為老師發錯了,第而天我到了學校,看到了有兩隻熟悉的臉,原來是爸媽,“是不是太陽打西邊出來了,爸媽來學校幹嘛?”原來是我在睡覺的時候,媽媽用放大鏡仔細觀察了一下分數的顏色,發現顏色完全不同。“一帆,你考了幾分啊?”我的牙抖了起來,屁股急的像快把尿撒出來似的。我說9......9......95.5......5.....5......59.5,我一下子攤了開來,當時我就想在老鷹爪下的小雞,我腦袋剛清醒過來,媽媽就以近把拳頭準備在那裡了。 

  “呀!支一帆!今天我不打你不行了!站住!!!”生龍拳!還好我的老爸幫我給平息了,我真是狗急跳牆,我寧可跳不過,現在又被我媽罰站一小時,老媽,我知撮了,你饒了我吧,我下次再也不幹了。

您正在瀏覽: (20090529周記)家有淘氣包(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529周記)家有淘氣包(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