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529周記)我的靈感去哪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529周記)我的靈感去哪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090529周記)我的靈感去哪了 標籤:我的2009作文 時間都去哪了作文 2000年後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自從看完家裡最後一本書,我的靈感就煙飛灰滅了,當我看到新奇的事,心裡想寫卻動不了筆。我在心裡想:我的靈感去哪了?我一定要找回我的靈感。就這樣,我踏上了尋找靈感的道路。 

  一、進入了螞蟻洞 

  我走着走着,一座奇特的大門,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這……這是什麼呀?這裡什麼時候有了這個門了呀?我怛怯地想着,又自言自語地說道:“這……這看起來好像是真……真的呀!”說著點了一門,我就被一陣光包圍,迅速被吸了進去了。醒來后,發現自己來到了一個奇異的世界,這裡的流水是香甜好喝的飲料,房子是可口的食物做的,草地上的小草會說話,地上還有小魚在走路……我在路上不停的走,不停的問,才知道,是一名江洋大盜將許多人的靈感偷走,用高價賣出呢!但都不知道江洋大盜在哪裡。 

  走過草地來到了森林,我發現了一些野果子,在綠葉下面,藏着一顆顆紅的、黃的、青的果子,在太陽光下閃閃發光,我摘下一顆,放入嘴中,酸酸甜甜,說時遲那時快,我瞬間變成一個小矮人,如同小米粒大小。我走啊,走啊,走進了一個山洞。 

我走進山洞,發現這是一個螞蟻窩,便大膽進入了,我馬上與一隻叫梭梭的小螞蟻成了朋友,他帶着我去他的學校,就這樣我成了那裡的學生,我也很快成了大人物,蟻后親自來問候我,我很高興,但我也想起了我來這的目的。我問蟻后:“請您告訴我,我能在哪裡找到江洋大盜,找到靈感呢?”蟻后卻說:“我也不知道他的去向,但我買了他的靈感,我發現你很需要,你也不用去找了,現在我就給你一點。”說著,給了我一張紙,上面只寫了一筆。蟻后還讓我吃了一種奇特的草,我又瞬間變回原來那樣大,我高興極了,連忙謝過蟻后。但還是踏上了尋找自己靈感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20090529周記)我的靈感去哪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529周記)我的靈感去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