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529周記)家有三寶(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529周記)家有三寶(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090529周記)家有三寶(一) 標籤:吉祥三寶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

我們是三“兄妹”,之所以是三“兄妹”,是因為我還有一個比我小的“毛孩”當弟弟。我們三個人團結起來,那你可真的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呀! 

  每次放假,我們會就要“集合”一次,開一次“會議”,談論談論這段時間的收穫。今天,我們“會議”的主題就是“如何寫好一篇小說的開頭”。 

  “會議”一開始,“毛孩”就插嘴了,“啊?小偷?”“你給我走開!”哥哥發話了。“肅靜,肅靜!”片刻,安靜了,“繼續”我說,“一,小說是虛構的”“二,小說也有體現現實生活的一部分”“三,恩……三,那個……三,三就是……,啊!小說的字數是無限的”哎,這個“提議”不錯,字數不限,這既是我的“意願”,又是小說的特點,“Oh,It”s very very good !” 

  “小說開場了。Ready,go !” 

  ……(半小時后)一個字也沒擠出來! 

  ……(又半小時過去了)哦哦哦哦啊!題……題,題題目有了!……(二十分鐘后)……“毛孩”有點兒不耐煩了,“姐姐”,他生氣的說,“你這篇小說什麼時候才能寫好啊,我等不及了!” 

  “你姐姐太‘木’了!”哥哥裝作很無奈得樣子,說,“複雜地說,也就是‘腦子太不好使了’”“屁嘞,有本事你來寫羅!小樣兒”我不甘示弱地說。“我寫就我寫,書拿來!”我給他書。“哎,“悲劇又重演了。半小時就寫了三十個字,外加六個標點。哼,你可真有效率啊!”我不屑地說。“沒錯,沒錯!”“毛孩”拍手叫道。 

  哎!真不知道該怎麼結尾……明天會怎麼樣呢?……

您正在瀏覽: (090529周記)家有三寶(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529周記)家有三寶(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