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529周記)時代廣場地鐵站(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529周記)時代廣場地鐵站(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90529周記)時代廣場地鐵站(一) 標籤:時代廣場作文 我的2009作文 地鐵站作文 2000年後作文

在人情冷漠的紐約,住着一隻小老鼠和一貓,小老鼠的名字叫塔塔,貓的名字叫小克。也許你會問老鼠怎麼和貓生活在一起,這就要從老鼠的家鄉說起了,老鼠的 家住在郊外,那裡的風景非常優美,有序的人都會來遊山玩水。有一次塔塔因為貪吃跳進了一個野餐盒裡,被帶到了人情冷漠的紐約地鐵站。 

  塔塔又幸運的被一個聰明又略帶市會的小主人,小主人十分和藹可親,對小老鼠也很好,他還為它做了一個舒適的家,但好景不久它也遇上了它的天敵——貓,塔塔可嚇壞了,但讓它驚奇的小克貓竟然與其他貓不一樣,他憨厚忠誠,而且從來不吃老鼠,於是塔塔和小克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不久后,小老鼠塔塔突然想干一場轟轟烈烈的成績來給回報主人和朋友來, 因為生存所迫,於是塔塔每天晚上都在聽歌,在廣場上賣藝賣唱的時候,不知怎麼,這隻老鼠竟然鴻運當頭,福星高照,一不小心竟一夜之間成了地鐵站上的演奏明星!最終塔塔有它的音樂天賦回報了主人,幫主人一家擺脫了困境,自己也成為了震撼整個紐約的歌手。在每天的早上八點和下午四點半地鐵站的高峰時間它就會在百利的報刊上傾心演奏。 

 然而成名后的塔塔滿心失落,想念起自己在鄉下的自由自在的生活。最後在朋友的理解和幫助下,它終於回到了自己深愛的故鄉。 

 從此它脫離了人情冷漠的紐約,回到了自己優美的家鄉,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20090529周記)時代廣場地鐵站(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529周記)時代廣場地鐵站(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