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529周記)神秘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529周記)神秘之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奇怪的旅途開端 

  事情要從放學說起。這一天,我整天的心情都不好,或許老天看到了我的心情,給了我一次奇妙的旅途。 

  深秋的傍晚,天灰濛濛的,也暗的特別的早。涼風吹來格外的冷。大街上的行人也寥寥無幾。我緊了緊外衣,匆匆往家趕。可是,一不留神,我撞在一幢老式的房子上,這幢房子已有些年頭了,由於最近準備拆遷,所以也早已人去鏤空了。我出於好奇,忍不住的推開房門走了進去。出現在我眼前的是布滿灰塵的客廳,客廳中央有一張老式的桌子同樣也布滿了灰塵。唯一不同處是桌子上放了一台古怪的機器,上面還貼了一張紙條。紙條上寫着; 

  朋友,你好! 

  你能進這扇門,說明我們有緣。桌子上擺放着的是我新發明的時空機器,它記載着我一生的辛勞和研究成果,你可以把它送到研究院也可以自己繼續研究,操縱的方法很簡單,只要把手柄往下拉就可以了。 

  你的朋友留字 

  這一下馬上勾引起了我的興趣,我連忙將手柄抓住,用力往下拉,只聽“轟”的一聲,我頓時覺得身旁閃耀着無數的彩條,同時身體也由不得自己控制,軟綿綿的像是在空中漂浮沒有一點反抗的力度,我有些支架不住了,眼皮順着眼珠慢慢地合上......

您正在瀏覽: (20090529周記)神秘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529周記)神秘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