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529周記)顛倒的世界(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529周記)顛倒的世界(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90529周記)顛倒的世界(一)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00年後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

  在一個世界里,有一個很奇怪的國家,經常發生怪事,而且主要發生地點是五(一)班,好幾個人都說這個世界很奇怪。 

  五(一)班有一個偵探小組,隊長是冷靜沉着的波羅咪,還有四個成員,分別是;愛看書的書獃子關金濤,愛嚇人的搗蛋鬼許林,又胖又懶的貪吃鬼劉妞,聰明活潑膽小的愛蜜露,這個星期六偵探小組集中在秘密基地集合,愛蜜露對隊長說:“老大,我們要幹什麼呀!”許林說;“那還用說,肯定有事!”劉妞不耐煩的說:“廢話,就你知道啊!”隊長波羅咪發話了;"大家靜一靜,我來解釋一下為什麼集合,這次集合,我想搞一個探險活動,去學校的地下室,聽說那裡挺恐怖的。”隊長剛說完,許林高興的說:"太好了!”波羅咪說:“大家回家做好準備,明天這裡集合。”大家高興地離開了。 

  第二天,所有人早早的來到了秘密基地,開始商量怎麼進地下室,許林悄悄地拿了門衛的鑰匙,然後大家打開了地下室的門,一陣陰颼颼的風從大家耳邊吹過了,小偵探們都嚇壞了,愛蜜露差點就嚇哭了,搗蛋鬼許林嚇唬愛蜜露;"這裡可能有鬼,”這話不說還行,一說嚇哭了劉妞和愛蜜露,隊長波羅咪安慰她們;“別害怕,世界上不會有鬼的,”這話止住了她們倆的淚水,他們發現地下室有一個門,就走進去了,關金濤不小心按了一個紅色的按鈕,大家覺的頭很暈。 

  醒來以後發現躺在家裡的床上,就什麼也沒不管睡覺了,第三天,大家醒來發現世界的東西都顛倒了,街上,老鼠捉貓,魚在陸地上走,鳥不飛了改吃雞肉了、、、、、、 

    請看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20090529周記)顛倒的世界(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529周記)顛倒的世界(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