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529周記)巨白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529周記)巨白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望無際的沙漠里,生存着各種各樣的動物。一次意外的爆炸,讓人類又經歷了一次生死遊戲。 

  這次爆炸后,人們在附近的沙漠中,找到了兩枚巨蛋。跟一個成年人一般高,跟一個6、7歲的小孩橫躺着一般寬。這兩枚巨蛋就像兩枚定時炸彈,隨時都可能引起一場意想不到的災難。為了進一步了解這兩枚但的來源,海外著名的許多科學家都趕來開會,專家們對這兩枚巨蛋進行了全面的調查,都查不出原因,也不知道這是什麼蛋?都沒敢發話,直到一位年輕的科學家說了:“根據我的了解,這應該是兩枚白蟻蛋。”話音沒落,就有些人在笑了,這怎麼可能是白蟻蛋呢!年輕的科學家好似沒聽到一樣,接著說:“在炸彈爆炸的時候這兩枚白蟻蛋被突發起來的氣流感染了,迅速增長,所以就成了現在這個樣子。”說完,有幾位科學家,對他的意見不滿意,最終還是被否決了。這名年輕的科學家回到家中心裡很矛盾,希望悲劇不要發生。也是他最不想看到的卻發生了。 

  一天清晨,兩名管理巨蛋的人,意外的發現巨蛋上出現了一些裂縫,不久一隻巨白蟻鑽了出來,推破玻璃,緊接着,第二枚巨蛋里也鑽出一隻。兩名管理員當場嚇死。這兩隻巨白蟻銅頭鐵腦,力大無比。一場人類的生死遊戲開始了。 

  這名年輕的科學家整天呆在實驗室里,他打算製造一隻巨大的食蟻獸來對付巨白蟻……

您正在瀏覽: (20090529周記)巨白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529周記)巨白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