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529周記)卡通傳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529周記)卡通傳奇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20090529周記)卡通傳奇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00年後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

卡通傳奇之卡通聚集會(一) 

  為了聚集七之星打敗黑暗魔鬼,米奇找來唐老鴨準備開個聚集會。他們認為應該告訴遠在人間的聖少女和哆啦A夢。因為他們覺得要有一次災難降臨。於是米奇用好友通訊之星尋找聖少女和哆啦A夢。突然,天空一陣烏雲,上面站着夢e和夢y,她們受到黑暗魔鬼之令要殺了米奇和唐老鴨。因為等到七星聚集之時,他們就會因為受太多的光而死亡。“米奇,你可以睡覺了!”夢e說。“看你有沒有那個本事了!”米奇回答道。憤怒的夢e和夢y一放手,一隻巨大的黑暗蝙蝠出現在米奇和唐老鴨的眼帘。“啊!我的天哪!”唐老鴨因驚嚇而暈倒在地。米奇一收手,拿出一顆金光閃閃的麒麟丹,米奇默念道:光賜予我神奇的力量! 

  頓時,光衝破了烏雲,夢e和夢y正想逃脫,可是一股強大的氣流把她們牢牢地吸住了。夢e和夢y覺得情形不妙,就拿出了一把黑色的劍,把那股強大的力量斬斷了。忽然一股強的氣流吸住了米奇,夢e和夢y抓住了米奇準備交差。意想不到的是唐老鴨趁米奇放光時,偷偷地用好友通訊星通知了聖少女和哆啦A夢。“原來這老鴨裝睡啊!氣死我也!”夢e說道。“我就知道唐老鴨不會扔下我不管的!”米奇十分感激。忽然一條彩虹出現在空中,還有一隻藍狸貓頭上戴着竹蜻蜓正朝米奇和唐老鴨飛過來。 

  “是聖少女和哆啦A夢!”唐老鴨歡呼起來。可是夢e和夢y已經帶米奇離開了。聖少女和哆啦A夢問唐老鴨:“米奇呢?”唐老鴨一聲不吭。“你再不說我就回去了!”聖少女裝出一副生氣的樣子。“他……他被夢e和夢y帶去見黑暗魔鬼了。”唐老鴨十分傷心。 

  “你真沒用,黑暗魔鬼會吸取米奇的力量,米奇會死的。”哆啦A夢像個博士,“多一分鐘就多一份危險!快走!”哆啦A夢從他的思維空間口袋中拿出隨意門準備去黑暗地域。黑暗地域是個極其危險的地方。那裡有一大群一大群的黑蝙蝠,黑暗魔鬼的恐怖之牙……哆啦A夢好像很知道。到了黑暗地域,幾百隻黑蝙蝠飛向聖少女他們,要去吸他們的血。哆啦A夢用縮小燈把蝙蝠們縮得像顆粒一樣小。“這下你們不會怕了吧!”哆啦A夢驕傲地說。走着走着看到了五頭龍和五頭蛇。突然五頭龍和五頭蛇撲向唐老鴨。聖少女看見了忙變出魔法棒念道:咪咪哈??ne!一下子他們飛了起來。哆啦A夢連忙用縮小燈把他們縮小。雖然他們的身軀小了,但是他們的威力並沒有小,仍然向聖少女等人進攻。就在這時,聖少女似乎想到了什麼,“噼哩噼??洌 筆ド倥?媚Хò糲蛭逋妨?臀逋飛叻⒊齬セ鰲V惶??班裕 鋇囊簧??逋妨?懶耍?逋飛咭采硎苤厴恕S捎謔ド倥?氖韜觶?夢逋飛嚀優芰恕 

  “糟了。五頭蛇跑了,它一定會向夢e和夢y彙報的!夢e和夢y又會向黑暗魔鬼……”唐老鴨走來走去着說。

您正在瀏覽: (20090529周記)卡通傳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529周記)卡通傳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