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溫情 標籤:溫情作文

返校后,便迎來了輕鬆的寒假,大年三十過去后,便迎來了回姥姥家的日子,在姥姥家,我和表妹佳佳玩得好開心那,更讓我們感到欣喜的是:姥姥又和別人要來了一隻新的小狗。小狗黑黑的,眼睛上方有黃色的眉毛,那雙水靈靈的眼睛,更是讓我們愛不釋手。我們每天都離不開小狗,早上散步時有小狗,中午吃飯時有小狗,晚上睡覺時它站崗…… 

  在姥姥家,姥姥常常會給我和佳佳表妹十元的零花錢,佳佳表妹每次看到這十元錢時,眼睛都閃閃發光,常會拉起我的手,興奮地沖我嚷到:“姐!我們去某某(我也不知道她說的是誰,她說得太快)家買東西吧!”表妹和我同歲,只是比我小几個月,一到小賣店,她就高興地不得了,什麼辣片果凍,什麼糖果話梅,她全吃過,一次趕集,我和表妹又得到了姥姥獎給的十元錢,我花的還剩五元,表妹還剩一元五角,表妹看見我手裡有錢,便出了餿主意:“姐,我知道,有一家小賣店,啥都有!連你做夢想要的玻璃絲也有呢!”想到那五顏六色的玻璃絲,我不禁動了心,表妹帶我七拐八扭的來到一個地方,這裡人煙稀少,好可怕啊。終於到了,可我一看,哪裡有我的玻璃絲!表妹又在買辣片!好啊!我一摸口袋,壞了,錢丟了!我含淚走回家,撲到姥姥懷裡哭起來,姥姥輕輕拍拍我,往我口袋裡塞了十元錢,我抬頭望望姥姥,湧出了幸福的淚水……

您正在瀏覽: 溫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