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吸血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吸血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母蚊子,外號“吸血鬼”這幾天我就要產卵了,現在急需營養。 

  這天晚上,我和姐妹們準備進攻一座破舊的大樓。破舊大樓里的人很窮,沒有錢買蚊香、蚊帳……我來到了二樓一號房,裡面很臟很亂,住着一個撿垃圾的大爺和他的孫女,小女孩抱着爺爺,在一個角落裡甜甜的睡著了,白白的臉上帶着一絲笑容,穿着校服,一旁放着她的書包和一本不知是誰丟棄的課外書。老大爺身着一身藍色外套,頭髮和鬍子全白了。大爺左邊放着一台已經壞掉的電風扇。我再次環顧四周,房子里放着許多垃圾。牆壁也髒兮兮的,只有一個地方比較乾淨的,那裡掛着小女孩在學校獲得的各種獎狀。看着這樣的小女孩,我實在不忍心吸她的血。於是,我又向二號房進攻。二號房的家境好些,雖然沒有蚊香蚊帳,但有床有燈。我來到床前,床上睡的是一個小男孩和一個中年人,我在床邊飛了一圈又一圈,也許是我翅膀的聲音驚動了他們,小男孩打開電燈,小小的手一把把我抓住了只是他抓得不夠緊,我還沒死,男孩一鬆手,我就飛了出來。男孩似乎放棄了攻擊,關燈繼續睡覺了。我來到他的手腕邊,插進針管,吸食了他的血液,再輸進毒液。整個身體變得昏沉沉的。 

  我搖搖晃晃地飛到樓下的水溝里,產下卵。最後雙眼一閉,倒在了水溝里。

您正在瀏覽: 我是“吸血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吸血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