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爬山虎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虎的自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葉子小時侯是嫩紅色的,長大了就變成嫩綠色的了。或許是因為我小時侯的葉子不好看,幾乎很少人去注意它,長大了的葉子才吸引人們的眼光,那些葉子綠得那麼舒適,讓人感覺非常舒服。我的葉子尖都是朝下的,在牆上撲得那麼均勻,沒有重疊起來的。一陣微風拂過,葉子隨風起舞,非常漂亮。 

  你知道我的腳是長在哪裡嗎?仔細觀察過我的人會發現,其實我的腳是長在莖上的,莖上長葉柄的地方,反面伸出枝狀的六七根細絲,細絲跟蝸牛的觸角可是非常相似的。那麼,細絲是什麼顏色的呢?其實,細絲跟新葉子一樣,都是嫩紅色的。 

  我是怎樣爬的,你就不知道了吧?我的腳觸着牆的時候,細絲的頭上變成小圓片。把牆巴住。把嫩莖拉一把,使它緊貼在牆上。我像不像圖畫上蛟龍的爪子呢? 

  這就是我,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爬山虎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虎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