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爬山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爬山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爬山虎 

  南航附校 繆雨霏 

  大家好,我是爬山虎,你認識我嗎? 

  我最愛爬,房子有多高,我就能爬多高,因為站得越高,看得越遠。站得更高,更能看世界。小朋友們也要向我學習哦!我出生時就在牆角,一點一點地往上爬,我不知道我要爬到哪,但我知道我能爬多高,就要爬多高,風吹雨打,我不會退縮,電閃雷鳴,我也要堅持,風雨過後,彩虹重現天空,雨點滋潤着我。我又長高了,我的小芽剛長出來的時候,是嫩紅色的,過了幾天,就變成翠綠的葉子了。 

  小朋友們,你知道我是怎麼爬的嗎?告訴你,我長出六七根絲時,上面就有小圓片,小圓片緊緊地貼住牆,我就這樣一點一點地爬。你不用顯微鏡看,可看不到那小圓片哦! 

  告訴大家,有哪種植物會像我一樣在牆上爬,並給人們帶來涼爽?這就是我的特點。 

  經過我的介紹,小朋友們了解我嗎?如果不了解我,我就會爬到你身上哦!

您正在瀏覽: 我是爬山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爬山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