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懺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懺悔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懺悔 標籤:懺悔作文

  逝去的小生靈,可曾聽到我真誠地懺悔?雖然,我現在已無法彌補,但我還是要說一聲“對不起”!

  那是不久前發生的一件事。一天,我感到無聊,四處轉悠,一會兒就來到小夥伴的家門前。我走了進去,把小夥伴喊了出來,我們便一起去了“秘密基地”。想知道秘密基地是哪裡嗎?其實是一片竹林。但是這片竹林有趣而又奇特,因它還可以隨意擺動,就成了我們孩子的樂園。將一根竹子用力向下一彎就變成了“滑滑梯”,“滑滑梯”對應的是一條小溪流。我和小夥伴用石頭、樹葉、雜草架起了一座“彎彎的小橋”,經常在這兒玩耍。

  忽然,小夥伴對我喊:“李彩虹,你過來,這裡有一團黑乎乎的東西,還在動。”我懷着好奇的心情徑直走到她面前,低頭一看,“哦,這是只小鳥!”“小——鳥?”小夥伴疑惑地說,“這小鳥怎麼在地上,她的媽媽呢?”我把這個又圓又黑的小鳥捧在手心上,說:“不知道,它這麼可憐,要不,我們照料它吧!”“好呀!好呀!”小夥伴叫道,於是我們把它帶回了家。回到家,我和小夥伴給它吃了小米,又給它喝水。過了一會兒,它的神色好了許多,不像以前那麼叫喚。我和小夥伴為了省事把它託付給了王寶。我們以為他能把它看好。

  過了幾天,王寶非常緊張地跑過來說道:“小——鳥,好像不對勁……”。還沒等他說完我們就沖了過去。跑到他家,才看見小鳥快奄奄一息了。只見它不停地呼喚,好像在呼救似的,最後慢慢地停止了動作,靜靜地躺在了地上。一個簡單的逝去過程,讓我的心靈受到了巨大撞擊!雖然我們想了許多辦法,但都於事無補。直到今天我都無法原諒我自己,那怵目驚心的一幕,小鳥,對不起!對不起……

  山西太原杏花嶺區三校五年級:惡魔戰神

您正在瀏覽: 懺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懺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