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苦等之後,傳來一陣喊叫聲,我越聽越熟悉,好象是媽媽在叫我,我迫不及待的應了一聲,果然是媽媽,我飛快地跑下樓,看見了媽媽,不知道為什麼,見到媽媽就情不自禁的哭了,臉刷的一下就紅可,着時我的眼痛開始發作,媽媽叫我去看醫生,我問媽媽:“應該不會打針吧?”媽媽說:“要看情況了。” 

  到了醫院,醫生看了我這個病號后,臉色馬上變得嚴肅起來,然後給媽媽說:“得了角膜炎,打點針吃點葯就好了。”我聽到后急忙躲避醫生,哭着喊着說:“不打針不打針”。媽媽和聲和氣地對我說:“打完了針,你想要什麼,我就給你買什麼!”但我滅理她,繼續哭,媽媽的臉上出現了“無奈”的表情,只能順着我,吃點葯,我總算放下心來,漸漸的不哭了。 

  雖然我還是好了,但是要比打針慢的多,在着段日子裡,我的眼睛布滿了血絲,紅紅的難受急了,可是我就是這樣倔強,又有什麼辦法呢? 

您正在瀏覽: 生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