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假時生病,我就心中升起一包火。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在今年放五一節的時候,前兩天我還是好好的,玩得非常快樂。這一次長假一共有一、二、三、四……啊一共是七天。我的天呀!一共要放七天時間的假,這假期真是長啊!只是比暑假、寒假短,比其他的假期都要長!再說誰叫我前兩天不去醫院看看病,否則可能不會生這麼嚴重的疾病的。

  第四天下午,我的病發作了,先是頭痛,接着嗓子痛,四肢無力,有體溫。媽媽看到我這樣從來沒有發生過的情況嚇得六神無主。奶奶說:“趕快送醫院去給他治病。”媽媽才急忙抱起我往醫院跑。

  來到醫院,我們就到了小兒科。裡面真是人山人海多得我們連擠都沒有擠進去。等到裡面的人走出了幾個,我們才走了進去。在裡面我們又耐心地等待着。等了好久,才好不容易等到我們可以請醫生看病了。媽媽就把我的病給醫生說了一遍。醫生聽完媽媽的話,叫我把嘴巴張開,同時在我的手腕上按了一下脈,然後,她對我媽媽說:“你孩子的病有一點嚴重,需要住院打針掛鹽水。”媽媽說:“好吧!”媽媽就又抱起我向住院部走去。

  來到住院部,我們辦好了手續就住了下來。接着,護士就來給我打針,還叫我吃藥。我躺在病床上不能動彈。唉,真是不幸!

  在醫院住了三天,在醫生的精心治療下,我的病很快被治好了。病雖然治好了,但是我這個人卻瘦了不少。原因在於前幾天我不想吃一口飯。現在我能夠吃飯了,我也想一下子能夠吃上兩碗飯,但是我不敢,害怕吃多了又會吃壞身體的。

  現在,我心裡一直在想着以後最好再也不要生病了,因為生病就要打針、吃藥,還要驗血……那都是非常痛苦的。所以,現在只要說起五一節生病這一件事情的時候,我就非常生氣。

  人反反覆復五年級:心亦鎖

您正在瀏覽: 生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