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荷朋友們(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荷朋友們(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紫竹水晶JJ:她不僅是我在小荷里的朋友,還是我的同學,好姐妹呢!她是一個很文靜的女孩子,愛寫作文,在我的印象中,她美麗善良。 

   你美麗,你善良, 

   你文靜,你純潔, 

   你是一個快樂的人間天使。 

  飄逸如飛JJ:她是我小荷里的姐姐,也是我現實生活中的姐姐。她能幹,她勤快,雖說她快高二了,可還是像八九歲的小孩子一樣,整天和我瘋,和我玩。我和她在一起,總覺得很開心。 

   和你在一起,快樂; 

   和你分了手,憂愁; 

   和你談談心,舒暢; 

   和你再瘋狂,忘掉所有的不快樂。 

  ENJOU姐姐:雖然我從沒見過她,也不常和她聊天,但我從她的話中,認識了她,看到了她的開朗,她的可愛。她很細心,上次她把我寫成弟弟了,原先還以為我是妹妹呢,專門查的我資料,結果是我的個人資料寫的是“帥哥”,我錯怪了她。 

   你的心靈,純潔; 

   你的容貌,美麗; 

   你的笑容,燦爛; 

   你的作文,絕妙。 

  我這個人好交朋友,其實大家都可以與我做朋友的。歡迎做我的小荷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荷朋友們(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荷朋友們(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