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病以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以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病以後

  五一班  王昊

  有一天,我和弟弟發高燒,媽媽很早就帶着我和弟弟去上班,到了小馬坊有一家醫院。媽媽跟醫生說我們高燒不退,然後醫生走到我和弟弟面前,看了看,對媽媽說:“打針吧,不打針過不來。”

  媽媽說:“那就打吧。”過了一會,打完針了,媽媽就直接帶我們去了她的廠子,到了廠子,我又頭疼的受不了了,媽媽說:“你去床上躺一會就睡著了。”從早上一直睡到中午,到中午該吃飯了,媽媽把我和弟弟叫醒了,說:“該吃飯了。”媽媽都把吃藥的事給忘了,弟弟說還沒吃藥呢,媽媽就趕快拿出了葯給我們吃,吃完以後,就讓我和弟弟吃飯,可是,我吃多少就吐多少,最後媽媽忍不住哭了,在媽媽哭的時候我也很傷心,到了後來媽媽下班了以後,摸了摸我和弟弟的頭,還是很熱,媽媽就趕快回到小馬坊給我打針,打完針以後回家,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可憐天下父母心,這句話使我感動萬分。

您正在瀏覽: 生病以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