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生病惹的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生病惹的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好不容易大病康復,拖着沉重的書包以蝸牛般的速度趕到學校.哎,我最討厭生病了,一生病,作業就欠下了,不能吹風,不能外出,我得到外公那兒看病,(他是醫生嘛),我一去他那兒,他就老鼠一般吱吱呱呱嘮叨個不停,語無倫次,我這幾天都快被他的口水淹死了,外公的口水,大概可以破吉尼斯紀錄了吧。    

  -_-|||    

  早上,我吃的是白滋滋的米飯外加黑油油的醬油,媽媽買來的八寶粥,我求破了天說破了地說倒了長城說幹了黃河她也不肯讓我吃...........誰叫我生病呢?    

  我坐在教室里,手上托着長長的鼻涕紙巾,我的鼻子快要被擦爛了,結 果一早上我帶來的三包紙巾全都讓我用光了,桌子的抽屜都快裝不下啦。^_^    

  上課的時候,我咳個不停,班上居然有不少同學也一聲接一聲地在咳嗽着,別是正在流行感冒吧?要不為何班上有這麼多同學一起在咳嗽呢?(包括我啦)英語老師都快氣炸了,因為這咳嗽聲蓋過了她的講課聲。.

  - -|||    

  不過,裡面有一些純屬假象,請勿模仿喲!

您正在瀏覽: 都是生病惹的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生病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