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刀劍無雙2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刀劍無雙2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丨貳丨

  自兩兄弟獲得斷魂劍和絕命刀后,父親決定將神劍派的本門武功,傳授給兩兄弟。父親先教兩兄弟提升自己的內力,讓他們盤膝坐下,心如止水,暗自用力;幾天之後,內力大增,已今非昔比;幾個月後,內力已可以與武林上的一些高人抗衡;幾年後,已練到了接近最高的境界。這時,大兒子徐嘯天已經成年了,二兒子徐嘯地離成年還差兩歲,父親決定讓他們行走江湖,去見見大世面,臨走之前,還教了他們每人一套刀法和劍法,大兒子的是渾厚有力的金剛刀法,二兒子的是輕巧、變化多端的空明劍法。

  父親將他們送至江南,給了些銀子,讓他們好自為之。自兩兄弟出門以後,城裡好多的景象,他們都曾未見過,不禁讚歎不絕,一路驚嘆不已,不知不覺中,天色已晚;他們找了一家酒樓,簡單的點了幾個小菜,小菜的味道他們從未吃過,讓他們回味無窮,不禁稱讚起來,坐在旁邊的一頭大漢,見兩兄弟對普通的小菜如此稱讚,以為是哪個鄉村來的農村小子,便道:“嘿,山裡的傻娃兒們,爺問你們,敢不敢跟我打一架啊?"兄弟倆互相對視,以為是什麼江湖高人,但想打一架也無妨,於是便起身說,”領教了!“

  那大漢冷笑一聲,拿起一個凳子當作武器,兩兄弟一個抽出斷魂劍,一個拔出絕命刀,那漢子見了,以為是普通武器,笑道:”就這破劍破刀,爺讓你們先出招!“兩兄弟分別使出自己剛學過的招數,大兄弟一招毀天滅地,二兄弟一招拔劍出鞘,那大漢手中武器即刻被削成八段,一隻手被割斷,卻毫無知覺,直到要使用招數的時候,才發覺,自己手臂斷了,那大漢隨即發出殺豬般的嚎叫:”殺人啦!殺人啦!“兩兄弟撲哧一笑,天下竟有這般不自量力之人,隨着尖叫聲一聲比一聲刺耳,大漢旁邊逐漸聚滿了人,老百姓無不驚嘆,許多武林高手也趕來湊湊熱鬧,看到這般景象,也大吃一驚。

  許多人詢問大漢,那大漢只說道:”是這兩個少年,是這兩個少年!“眾人面面相覷,覺得難以置信,許多武林中人不肯相信,問道這兩個少年:”是你們乾的嗎?“兩少年輕描淡寫地說道:”是啊,怎麼了?他自找的啊,“隨即,便將事情的起因經過一五一十的說了出來,眾人從好奇變成了驚愕,一位武林中人覺得實在難以置信,兩個小小少年,能如此厲害?於是,決定來領教兩兄弟的高招,兩兄弟只好答應,他們各自拿出斷魂劍,絕命刀,一齊向那位高人發動攻擊,那位高人見一個劍上有一股青氣,一個刀上有股黑氣,不禁嚇了一跳,但不願丟臉,只好使出招來,許多旁人叫道:”是金鐘罩!這兩個少年肯定打不過了!“哪知,刀和劍剛剛齊落到高人身上,起先是沒有任何異樣,接着,那位高人咬牙切齒,全身晃動,顯然是招架不住了,一懈力,刀和劍便刺進肉去,將那位高人身上劃出了一道道血痕,好在兩兄弟掌握好了力度,才沒有殺他,此時高人燥得面紅耳赤,一邊叫道:”這莫非是傳說中的斷魂劍和絕命刀?竟然在這兩個少年手裡!“有不少人聽說過這刀劍的威名,不寒而慄,有些人則有了非分之想,那位高人話音未曾落地,就有不少貪心之人衝到兩兄弟面前,決意將刀劍佔為己有,兩兄弟只好拼盡全力廝殺,才將所有歹人一網打盡。此時,兄弟倆早已是精疲力竭,於是便找了一家客店,欲好好休息一晚……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期……未完待續)2013·7·3)

  五年級:徐至億

您正在瀏覽: 刀劍無雙2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刀劍無雙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