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舉世無雙的寶貝——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舉世無雙的寶貝——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舉世無雙的寶貝——我

  徐聞海石花學校三年級

  左洲

  我叫左洲,一名小學三年級學生。個子1.3米,不胖也不瘦。一頭細密的短髮,總愛梳得油亮亮的,臉蛋像一個圓圓的西瓜,皮膚白裡透紅,滑滑潤潤的,可愛極了。濃濃的眉毛,眼睛不大不小。高高的鼻樑下有兩個小小的鼻孔。還有一張大大的嘴巴,一張開嘴,就看見一排整齊的白牙。我愛穿運動服,因為我長大要做一名運動員。有時我穿着運動鞋,戴着一頂帽子,跑到鏡子前一站:這小子還挺帥的!我還是一個電腦迷。放假的時候,我有時候玩得連中午飯都沒有吃呢!我也特別喜歡看書,看到精彩處時,媽媽叫我吃晚飯都不肯移一下屁股,要等看完書再吃。

  這就是我,你覺得我怎麼樣呢?

  點評:

  左洲同學抓住了自己的外貌特徵,形象、具體地把自己的身材、臉形、五官描寫出來了,讓人印象深刻,還寫了自己愛穿運動服,因為理想是當一名運動員,還寫了自己的愛好是玩電腦和看書,這些描寫使人物的形象更生動了。文章內容具體、語言通順。

  (指導老師:陳春柳)

您正在瀏覽: 舉世無雙的寶貝——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舉世無雙的寶貝——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