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仙魔之戀(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魔之戀(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依娜高昂着頭說:“你要怎麼感謝我?”允諾冷笑着說:“你還敢跟我說感謝?如果你早點來救我,我就不會這樣悲慘——被變成殭屍。哈哈哈哈……”允諾轉身一邊笑一邊走了。只留下依娜一個人在那兒抽泣,依娜默默自言自語說:“是我錯了……”從此,依娜變得有點瘋瘋癲癲,一次允諾見了依娜,看見了瘋瘋癲癲的她,默默流下了眼淚,便扭頭走開。雖然依娜瘋癲了,雖然允諾偽裝得那麼好,但一那還是看見了,他眼角的淚,殭屍會流淚? 

  一天,允諾和以往一樣,在林蔭路上散步,和那次一樣,途中蹦出一個殭屍,只是這個是個白髮蒼蒼的老奶奶殭屍,那個殭屍說:“雖然你是我孫子,但你殺了我的老頭子(允諾的殭屍爺爺),我要報仇!”殭屍恨得咬牙切齒。一步一步逼近允諾,允諾一步一步後退,喊道:“依娜救我!”依娜聽到了這熟悉的聲音,恢復了神智,夾着百合雲趕去林蔭路,但來不及了,一道黑環向允諾飛去,依娜跳下百合雲,為允諾擋住了黑環,殭屍瞬間化成死灰,依娜只剩下最後一口氣了,依娜掙扎着說:“允諾,對不起,我來遲了。”允諾:“不,不,你沒有來遲。”依娜:“原諒我,允諾,好嗎?”允諾:“只要你好起來,我一定原諒你,我會娶你。”依娜:“有你這句話,我就滿足了。”說罷,便化成一縷輕霧,飄進允諾體內,允諾聽到了一個聲音,“我的靈魂會凈化你的屍氣,讓你可以自由自在,並擁有神力。” 

  允諾無聲的流着淚,說了一句話,依娜一直所等待的一句話:“對不起,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仙魔之戀(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魔之戀(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