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情奏響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奏響曲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友情奏響曲  

  付琬琪  

  一、爭吵  

  大家有一定過爭吵的時候吧!而且這種滋味一定不好受。  

  今天我和付淑豪吵起來了。原因是這樣的——下午,老師要幾個人打掃教室,省的全班都在一起干既不省時也不省力,還有麻煩,教室里的那些人就在抄寫生字,而我就在打掃的裡面,還有我們在一起的3個玩伴。時間一點一點的在流逝,終於我也幹完了,但我一想還要抄寫心就一緊,我三步當兩步的跑到座位上開始抄寫,可是都下課了我卻還沒抄完,幾乎全都抄完了,當然還得除去和我一起打掃教室的3個玩伴,黃雨晴也是我們的玩伴之一,可她卻沒有打掃衛生,所以抄完了。黃雨晴看我們都沒寫完就跑去和楊恬她們玩,其實也沒什麼,但付淑豪卻說是叛變,那是在又下了一節課的時候他發現的,付淑豪看見了就不幹了,但我們也沒說什麼。第二天黃雨晴來到我們這邊玩,我第一個同意了,其他人也跟着同意了,可付淑豪仍是不同意,說:“你們加她我就這個‘叛徒’我就不玩了,”當然我也說:“誰不會犯錯,難道犯了一次就是‘死刑’嗎?”“反正不加‘叛徒’要不然我就不玩了”他還是不甘示弱的重複這句話。此時,黃雨晴已經回到座位上,拿着一本書擋住,我知道書的背後是一顆受傷的心,付淑豪也走了,我也不知如何是好,但還是把黃雨晴拉過來了。  

  上課,又下課了,突然付淑豪嘲我大吼道:“你這個~~,我恨你,我記住你了,”此時的我驚慌失措。“我不就是第一個同意的嗎?為了不傷害我們的友情,為什麼,他要恨我?!!!”我心在哭。這一天我又失眠了,我一直在想是不是沒顧忌到他呢所以……。  

  此後我先和他說話也困難了,敏感的我猜到了他有可能永遠都不會理我了。  

  二、和好  

  就當我們玩皮筋的時,熊祥把付淑豪扯過來了,就這樣我們在一起玩了,可我還是心有顧忌,付淑豪雖和我有些融合,但他還是一副愛答不理的,真正和好是在他寫作業時遇到不會的,當時沒幾個人在教室,他為了不被老師批評只好來請教我,我耐心的教了他,就這樣我和他和好如初了。  

  唉,老天真捉弄人!!!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友情奏響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奏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