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南京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京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十一放假期間,媽媽帶我去南京姑姑家玩,我們在南京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假日,也感受到了一個不一樣的、豐富多彩的秋天。

  南京有很多桂花樹,姑姑家的院子里就有一棵。每天早晨,我們都被一陣陣桂花的清香叫醒。一朵朵金黃色的小花掛滿枝頭,雖然很小,但掩藏在綠葉間,十分引人注目,芬芳迷人。桂花對南京人可是一件上好的寶貝,可以做桂花糕、桂花醬,我和妹妹常常爬到樹上去摘。

  南京的秋天也是美食的天下。螃蟹爭先恐後地從籃子里往外爬,好像爭着要人們來吃呢!江蝦非常挑剔,在養蝦缸里,它們懶洋洋地蠕動,但在姑姑的盆子里卻活蹦亂跳,讓人不得安寧。

  在中山陵、紫金山,有高大的梧桐樹、金黃的銀杏樹、樹葉紛紛揚揚地落向大地媽媽的懷抱,像美麗的蝴蝶在飛舞。地上的葉子積得多了,就像給地面蓋上了一層厚厚的地毯。

  南京的秋天真是個令人難忘的季節。

  甘肅蘭州七里河區安西路小學三年級:郭子涵

您正在瀏覽: 南京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京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