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落葉旅行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旅行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風吹了,一片落葉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枝頭,他呀,不甘心就這樣墜落,想乘着風之船去田野,果園,湖泊和高山轉一轉,再枯萎,再回到大樹的懷抱。

  這片落葉到了田野里,田野上金燦燦的麥子像海浪似的翻滾着,高粱沉甸甸的笑彎了腰!落葉看到了這一切,想:如果我不來看看這些美景,可能我永遠也不知道田野是如此廣闊豐饒。

  風之船把落葉帶到了果園上空,“啊!”落葉叫道:“好沒呀!”原來,那五顏六色的果子,被果農精心打扮,竟在果園裡組成了一道鮮華無比的水果彩虹,駕駛風之船的風伯伯也看呆了,他說:“我活了這麼一把年紀,頭一回見這麼美的彩虹,比雨後天晴的彩虹還要美好多呢!”

  “是啊!這是我們植物創造的奇迹啊!”落葉讚美道。風伯伯仔細看了看水果彩虹,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果園。落葉更是捨不得了,可為了開開眼界,落葉忍住回頭繼續去高山湖泊旅行。

  來到了高山湖泊。湖水就像一個大玉盤,嵌在兩山之間。落葉高興地直奔山頂,“哧溜”一聲從山頂滑了下去,“普通”一聲掉進了湖水裡,它歡快地在水裡洗起了澡。落葉這一洗,竟然把身上那一層焦黃色給洗掉了,黃葉子變成了綠葉子!小綠葉興奮極了,又蹦又跳的上了山。

  “孩子,快回家了!”

  “孩子,快點回家啊!”

  這一聲聲呼喚是大樹媽媽的思念,小綠葉仔細聽:“是大樹媽媽在召喚我呢!風伯伯快送我回到媽媽的身邊去!”

  新疆烏魯木齊第四十九中學五年級:王雅儀

您正在瀏覽: 落葉旅行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