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秋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姑娘匆匆忙忙地走了,緊接着,秋姑娘踏着輕快地腳步來了,啊!秋天到了,我眼中的秋天是豐富多彩的,是五彩繽紛的。 

  天空中大雁往南方飛,一會兒排成個“十”字,一會兒排成個“人”字。 

  果園裡,碩果累累。那一串串晶瑩剔透的葡萄高高地掛在葡萄架上,在陽光的照射下散發著奪目的光彩。一顆顆有大有小紅紅的棗子,就像一顆顆寶石綴滿了整棵大樹,引人注目。再看!那一隻只大大的,紅紅的柿子高高地掛滿枝頭上,遠遠的看上去似一片火,還有那一個個橢圓形的哈密瓜靜靜的躺在地上甜蜜睡覺,可愛極了…… 

  田野里,金黃的稻子沉甸甸的,壓得枝桿彎下了腰,高粱紅紅的,就像一個個犯了錯誤的孩子,臉漲得通紅通紅;一陣微風吹過,一個個亭亭玉立的茄子姑娘披着薄薄的白紗正在向人們在打招呼呢…… 

公園裡,綠油油的樹葉變得枯黃枯黃的,一片片從樹上掉下來像給大地鋪了一張金黃色的地毯,小朋友們都穿上了五顏六色的毛衣,在草地上玩耍呢!歡樂地笑聲響徹天空。 

  秋天真是一幅迷人的圖畫。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