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如約而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如約而至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八月,秋天如約而至。 

  秋天的到來,帶給了農民伯伯的喜悅,帶給了我們的清爽第空氣,使我們倍加感到輕鬆。 

  秋天,農民伯伯的田地里一片豐收的景象。瞧,玉米地里,一顆顆粗壯的玉米桿上都長着一兩個結實的玉米棒子。有的玉米棒子長到一塊去了,好像一對雙胞胎。一個玉米棒子就有一尺來長,剝開皮一看,金黃的玉米粒就像列隊的士兵一樣整齊地排列着,好像正等待什麼命令。而高粱地里,細細長長的高梁挺直着“身子”,支撐着碩大而殷紅的穗頭,穗頭卻像鬧彆扭似的偏要在風中搖擺,不斷地點頭,彷彿在跟我們打招呼。葉子發黃了,他們在忙碌了一個夏天,完成了輸送養分的任務之後,安靜地“退休”了。"唱一曲呀收穫的歌,收了麥子,收高梁啊,收了玉米,收大豆啊,收穫完了送國家啊。"悠洋的歌聲道出了農家秋收的喜悅。 

  秋天,山上的紅葉一片火紅,放眼望去,啊!那是幾百幾千棵樹木的紅葉林。紅葉連成一片,就像從天而降的晚霞,分不出那一支哪一叉,紅彤彤的一片。秋風輕拂,萬木蕭蕭,枝枝紅葉搖曳,像一片跳躍的火苗。這火苗映紅了水,映紅了天空,天上地上紅成一片。你聽,枝葉間有百鳥爭鳴,迎合著秋風的瑟瑟,小溪的涓涓,他們彷彿在一同讚美那火一般閃耀着的萬頃紅葉。 

  秋天,秋風歡蹦亂跳地馳騁過田野,田野的一切都變成了金黃色。一片片薄紗似的白雲在慢慢地浮動着,好像留戀着人間美麗的秋色,不願離去。  

  秋天,楊樹葉子黃了,掛在樹上,好像一朵朵黃色的小花;飄落在空中,像一隻只黃色的蝴蝶;落在樹旁的小河裡,彷彿是金色的小船。 

  秋天,紅艷艷的蘋果扒開綠葉往外瞧;小紅燈籠似的棗子掛滿了枝頭;像紫瑪瑙的葡萄一串串地掛在葡萄架下,真迷人呀 !  

  秋天的景色是多美呀,而人們常說,機遇總是偏愛那些有準備的人。這時無數經驗的總結,也是客觀存在的事實。春風吹來時,只有早已孕育着生機的草木才會適時發芽變青,那些沒有生機的枯枝敗草,只能被季節所淘汰。“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每當想起這首古詩,我就被野草旺盛的生命力和不屈不撓的精神所感動。人生一世,草木一秋,草木尚且爭春,何況人呢?渴望成功是大多數人的夢想,不管這成功的目標是大是小,每一個人總是會有自己的奮鬥目標和理想,這就是希望。有了希望生活才能變得美好。把心中的希望變為現實,必然要付出一番努力。這是事物發展的規律,也是我們走向成功的必然之路。 

  秋天如約而至,留給了我們美好的景象,我期盼秋天的到來,讓秋天永遠留在我們的心中吧!

您正在瀏覽: 秋天如約而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如約而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