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的,夏天的氣焰冷卻下去了,天氣一陣涼似一陣,是誰在從中作梗呢?葉子們偷偷地告訴我,是秋天。 秋天是一個愛塗鴉的糊塗畫師,他剛一登陸,就顏料盒裡掏出金黃色的顏料,不要錢地一路噴洒着。小草被染黃了,無精打采地耷拉着腦袋。樹葉兒的臉變黃了,它堅持着想洗去黃色,重新換上青春的綠裝。然而已經是不可能了,糊塗畫師用黃色顏料狠狠地塗滿了它的全身。 秋天來到田野,把一小捆一小捆的金色小球扎在稻穀的脖項上。“這就是珍珠項鏈了。”他說著,化為一陣清風走遠了。留下稻穀在秋風中點頭哈腰。 秋天是一個頑皮的搗蛋鬼,他呼呼地吹着氣,穿過街道,卷落了樹頭殘留的黃葉。看着漫天的黃葉,像翩翩起舞的黃蛺蝶,舞出一季的美麗。大雁在風中呼喊着,列隊向南方而去,搗蛋鬼在後面拚命地起鬨:“好哦,好哦,排好隊伍,向前——看!”還有一些鳥兒留戀着不肯離去,也不敢大模大樣地出來飛行了,在樹枝間做了個窩,躲避着這個搗蛋鬼。 太陽走遠了,秋天開始想到了霜凍。他吹落了空氣中的水珠,讓它變成寒霜,降臨到萬物的身上。橘子們在霜凍中成熟了,香味誘人,蘋果被凍紅了臉頰,羞澀地笑着,獼猴桃渾身透出莊嚴的氣息,說:“這是個成熟的季節,大家努力吧。” 秋天,一路歌唱一路玩耍着走遠了,他的身後,是冬天。 郵:325200  浙江瑞安安陽實驗中學  初一(1)   韓若愚  

您正在瀏覽: 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