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落葉至極的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至極的美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母校里,保留着我最美好的回憶,即使波濤洶湧,也無法淡掃而去,那是落葉至極的美麗。

  又一屆的運動會來臨,操場上擠滿了前來觀看比賽的人群。我對這些從來不感興趣,只好在校園裡流連漫步。意識牽引着我來到了正在度過秋季的楓樹林。嘿呀!這裡的人真多,可真熱鬧,看來可不止我一個人想到這個散步的好地點吶!

  一陣陣的秋風拂過,溫和地撫摸着我的發梢。一片片楓落葉隨風起舞,好似一隻只受傷的蝴蝶盤旋而下,吻過我的指尖,緩緩落地。在那一瞬間,我彷彿聽到了落葉撕心裂肺的悲鳴,可最終還是逃脫不了命運的摧殘,與樹分離,雖然它也看見了樹眼裡的悲傷……在紅楓葉落地的那一刻,它的生命已經到了世界邊緣。可是多情的人兒還是將它夾入書頁,做成標本,或做成卡片,總是依依不捨的將它好好保存,賦予它生命的延續。

  即使它的飄落意味着死亡,但它卻在最後一刻完美的展示了自己爛漫的舞姿,體現出了自己的俏麗,即使快要離去,也給世界留下了最美的回憶。

  操場上的鼓氣聲與樹林里的閑談聲交錯着,可都無法打擾我對着爛漫景象的悲戀。

  落葉的品質多麼值得我們學習哪!從那以後,我就覺得自己無論在何時何地,都要充滿浪漫,把一顆希望的心放在期待的明天,以一種優雅的態度浪漫的活着。就算身在廢墟,也要像楓葉一樣製造浪漫,尋找那片屬於自己的天空翱翔。楓葉也在努力讓自己的凋零充滿浪漫,這會讓下一輪迴的浪漫生命充滿希望。而新一代的我們不是更應該懷着期盼的心迎接新一輪迴的美麗嗎?

  波濤洶湧過後風平浪靜,而落葉至極的美麗,時光的波浪永遠無法平息。

  五年級:易秉惠

您正在瀏覽: 落葉至極的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至極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