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落葉下的遐想(隨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下的遐想(隨筆)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八月,一個讓人懷戀的季節,

  是否應該聽上帝的話,

  離開這沸沸揚揚的世界呢?

  抱着一絲絲秋日的遐想來到這個世界,

  本想對這個世界有所貢獻,

  卻讓每個人都傷心,都難過。

  聽到你們的呢喃細語。

  看到你們的表情,

  我已經很開心了。

  上文是獻給支持我的瀟瀟才女、星語星夢、冰雪蒲公英、雨泉葉子等等一些好朋友。丫頭不想離開,因為我知道,在小荷我還有許許多多的朋友,我不能丟下他們。

  撿到一片希望的葉子,葉子上的祝福,葉子上的忠告我永遠記得:不要忘記朋友,在這個神奇的世界上,朋友是不能遺棄的,他們給你安慰,給你最最完整的心。這個世界上還缺什麼呢?

  嘴裡嚼着甜甜的棒棒糖,心裡想着甜蜜的故事,那種體驗真的很好。一個真誠而又美好的季節是我們大家都所期待的,友情是大海的燈光,帶領着我來到這,帶領着我找到曙光。祝福你們永遠快樂。

  葉子JJ比往常更傷感,比往常更傷心。我恨自己沒有辦法去幫助她,恨自己沒有這個能力去安慰她。我只有默默地望着她。和星語星夢的聯繫越來越少,有點自卑,但沒有任何辦法,只有無奈。說一句:“SORRY。”只為了表達我的歉意。你們的善良,你們的寬容,讓丫頭越來越自卑,放開我,讓我自己去飛翔。

  愛你們的心永不改變,

  真摯的友誼永遠在我心裡。

  快樂一輩子是你們的宗旨。

  不要問我任何問題。

  只要默默地去享受。

  丫頭就很放心了。

  PS:不知道為什麼寫下這篇文章,反正就不要按照常規思想去想就行了,反正丫頭以後寫作文的機會會越來越少。

您正在瀏覽: 落葉下的遐想(隨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下的遐想(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