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角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角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藍悠悠的,又高又遠,白雲來了,一大團一大團的,從我的頭上飄過,好像要壓到了我的草帽上,多麼快樂的一天啊! 

  我獨自一人走在僻靜的竹林里,微風吹過,竹葉沙沙作響,真像音樂一樣,動聽極了。我四處搜尋着,準備找根竹子做根竹笛,想想看,拿着根竹笛,在這樣的日子裡,站在竹林里吹奏一曲,該是何等美妙的事情啊! 

  有情況,一個黑影從眼前穿過,是野兔,快追,可惜一會兒的工夫便失去了蹤影。嘿,一旁有根竹子,正好符合標準,開始幹活了。我拿出柴刀用力地砍着,竹子終於被我砍斷了,可是我也筋疲力盡了,就連扛竹子的力氣都沒了。休息了一會兒,繼續工作,我要截下一段做竹笛。“噹噹當”的聲音不斷響起,聽,這竹子的聲音多麼清脆,做成竹笛一定好聽。 

  一分鐘,三分鐘,十分鐘……半個小時過去了,好了,竹笛做好了,我高興萬分。接着,我又小心地鑽了個圓孔,輕輕一吹,一陣清脆的聲音從竹笛中發出,可惜太單調了,不能吹出其它的音調來。怎麼辦呢?我不停地在竹林里徘徊着,哈,我想出了個好點子。我們經常吹的口哨不是能吹出幾個音調來嗎?對了,我就把竹笛加以改造,“嫁接”上口哨的優點,說干就干。 

  時間在艱澀的流動着,像水漏墜入我那迫不及待的心房,三十分鐘后,我的竹笛終於閃亮登場了。拿起它,我試着輕輕吹了吹,“1,2,3”,好極了,可以吹出別的音來了,我喜出望外,心想,一定要讓爸爸看一看我的新發明。 

  “真聰明,我的兒子!”看着竹笛,爸爸一臉的自豪之情。 

  我倒有些不好意思了,抓抓頭皮,說:“嗯,爸爸,我還要好好給它打扮打扮,讓它更加漂亮!” 

  “去吧,我的好兒子,祝你成功!”爸爸高興地說。 

  怎麼樣,我的竹笛不錯吧?得給它取個名字,大角號怎麼樣?很響亮是吧?好,就用它了。而且我給進行了全新的包裝,現在它的樣子簡直就是一個牛角啦,這樣才能更加顯示出它的威風嘛。 

  我的發明不錯吧,現在我和它已經成了好朋友了,整天形影不離,高興時吹着它,傷心時也吹着它,在它的陪伴下,我快快樂樂地生活着每一天,我愛大角號,當然,它也愛我! 

  指導老師 呂柳書

您正在瀏覽: 大角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角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