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泄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泄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整個假期,我玩得最快樂的就數去諸暨五泄了。 

  諸暨位於浙江省偏北,錢塘江流域中段。那天早晨,爸爸、媽媽和我一起約了外婆去那兒玩。坐在車上,我閉目好奇地想:五泄是什麼樣的呢?是不是個美麗的地方?那個地方好玩嗎?我真恨不得插上一雙翅膀,飛到那兒去看個究竟。 

  下了車,我們快步朝景區大門走去,聽導遊說要爬一百多階台階到渡口,然後乘渡輪才能到五泄腳下。我整理了下包,喝了點水,深深地吸了一口富含氧離子的空氣,腳步輕鬆地向渡口走去。好不容易擠上了渡輪,找了個臨水的位子倚欄而站,欣賞着周圍的美景,並不由自主地讚歎道:“真美啊!人間仙境!” 

  下了船,我們沿着山路向五泄走去,走了約二十分鐘,只見一條銀色的瀑布似“蛟龍”探出腦袋,好奇地張望着周圍美麗的世界。由此,人們便叫此瀉為——“蛟龍出海”。遊覽完第五泄,我們繼續往上走,來到了第四泄——“烈馬奔騰”,這匹白色的高頭駿馬不知疲倦、勇往直前地穿過坎坷奔向光明。看了壯觀的四泄,我們來到了溫柔的三泄,三泄名叫珠簾風動。只見它像一幅幅的帘子,在微風的吹拂下徐徐下落,像一個婀娜多姿的姑娘,正跳着優美、多姿的舞蹈呢!看了美麗的“姑娘”,我們又觀看了驚心動魄的“武打片”——只見兩條銀色的巨龍,正為爭奪地盤而扭打在一起。最為美麗的是一泄,她像一輪明月攏上了一層薄薄的輕紗,好一個害羞的月姑娘!看,這就是美麗的五泄——有壯,有勇,有柔,有麗,真美啊! 

  朋友,若你也想去,嚮導我來當。

您正在瀏覽: 五泄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泄游 暫無評論